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IG全队一体 The shy直播时长够不够 影响队友能够拿到工资

2020/07/28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LPL英雄联盟夏季赛现已进入收尾阶段,赛季之初因为状态不好一度被大家看轻的IG,现在已经能把势头极盛的MSC冠军TES斩落马下。“盗版ADC”泡芙在此轮BO3表现极佳,在与“叛忍”阿水的交锋中甚至还占据了上风。

而今已经没有人会质疑这支IG能否进入S10全球总决赛争夺冠军奖杯了。

因为“忍界大战”的亮眼表现,泡芙近期的直播吸引了相当多网友们的关注。虽说他在排位中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没能让观众看到Rank战神的风采。但好在他能够了解到大家喜欢什么、想看什么,趁着“忍界大战”的余热尚存,开始随即便吐槽起了“佐芙”的设定。

——我为什么是佐芙啊,佐井厉害吗?换一个换一个吧换个猛点的,我对他只有一点印象,能不能给我换个厉害的啊?

——我感觉好像我是个局外人,我不是主角之一啊,我想要个多一点戏份的。剧情需要换不了,佐井是唯一有老婆的,嗷~那可以,那我就是佐芙好吧,我就是佐井。

跟弹幕交流一番过后,眼瞅火影忍者里面没有适合自己的人设泡芙只得作罢。相比于IG的其他选手,泡芙在直播时所呈现出来的节目效果已经算得上是比较好的了。

在排队的间隙,泡芙不忘跟观众互动,在无意中还透露了选手跟直播平台的一些利益相关的问题。

——给你们说一个事情,我们得所有人直播就是那个月的直播都做完了才有工资,才有直播钱拿,知道吗?

——我不叫他直播,阿宁也得叫他直播,就是我们有一个人没完成,那都没得搞,都没得搞头。连坐,对。

泡芙提到的这个他自然是直播频率用“年”来计算的The shy。IG拿下S赛冠军以后,就已经有直播平台斥巨资签下了他们全队。然而跟其他选手相比,The shy这两年来的直播次数却极少堪称“鸽王”。

而这一现象直到近几个月才得以缓和,看得出来“连坐”之法确实有所成效。

只不过当前IG坐拥月播哥哥rookie、鸽王弟弟The shy这对卧龙凤雏组合,泡芙的奶粉钱赚起来可就难了~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