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EDG夏季赛宣告结束 上单就开始自爆 Aodi因不良言论遭重罚

2020/07/28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随着上周EDG和FPX的比赛打完,国电这支LPL赛区最负盛名的英雄联盟战队首次宣告无缘季后赛。在接下来的常规赛赛程中,输赢对于EDG的选手和淀粉们已经没有意义了,重整旗鼓剑指S11才是他们唯一需要做的事情。

EDG近期的几场比赛,Aodi都因为前段时间的状态不佳而被按到了板凳席上;首发上单换成了今年年初淘来的新人xiaoxiang。虽说最终的战绩结果粉丝们并不太能接受,但敢打敢拼的xiaoxiang显然才是EDG更好的选择。

然而在没有比赛打的日子里,Aodi却也并不消停。近期在韩服的Rank局中,他就因为对DRX战队的辅助选手keria出言辱骂而被网友举报。

举报Aodi的网友表示:aodi选手因自身情绪不稳定,对 keria选手多次人身攻击出口辱骂。

身为一名职业选手,职业素养是成为选手的基本准则。在这种再平常不过的rank插曲里随意多次辱骂攻击其他选手及其家人,望官方和edg俱乐部能对选手这种不文明行为进行批评教育和处罚,还其他选手一个正常的训练空间。

这几周英雄联盟官方对于选手的不良言论打击力度都极大,VG的乐言、IG的南风、LNG的xx都曾因此吃到罚款,Aodi此举无异于顶风作案。加之举报网友的话有理有据,这就由不得官方不重视。

而向来都以管理严格著称的EDG战队这次也没有丝毫含糊,在事情没有持续发酵下去之前,处罚公告就下来了。战队罚没了Aodi这个月的工资和奖金的同时,还进行了记过处分。后续不排除英雄联盟赛事官方继续处罚的可能。

淀粉们这次的反应也极大,毕竟这类事件EDG在此之前可都没有发生过的先例。“多年清誉,毁于一旦”的念头浮现于淀粉们的心头。

网络本就不是法外之地,电竞选手作为公众人物不但不提倡正能量的东西,反而曝出辱骂他人的不良言论,受到处罚也就无可厚非。

希望有了这几次官方重拳出击的案例,选手们在未来能够真正做到谨言慎行吧。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