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没了阿水IG真不行?The Shy赛前一语成谶 韩网论坛炸了

2020/07/27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在7月26日晚LPL忍界大战的过程中,IG战队以干净利落的二比零,横扫了状态火热的TES战队,再度证明了自己在LPL中的统治力。在这场比赛之前,The Shy选手的一些言论也引起了不少网友的争议,甚至在韩国论坛上都产生了不少的轰动。

  其中The Shy在赛前评价了369的个人风格,认为他虽然是个粉丝,但是风格与他自己大不一样,偏向于团战中的发挥而不是对线期的优势,自己需要好好跟他学习一下。随后“谦虚”的The Shy还表示,TES中打得最好的选手是KNIGHT,其他四人感觉都差不多,丝毫都不给老队友阿水留面子。

  The Shy这一席话在开打之前,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认为他忽视了阿水对于TES这支队伍所起到的质变作用。不过随着阿水在第二局快结束时,脸接泰坦致命钩子,导致TES被瞬间翻盘后,让The Shy开赛前的垃圾话瞬间就得到了证实。

  虽然说这波团中,369奥恩的走位确实过于靠前了,但奥恩在阿水死后仍有半血以上的血量,反倒是阿水被泰坦钩中后,导致TES拉扯的阵容瞬间被破,给了IG前排狗熊与泰坦进场的机。而阿水率先阵亡的连锁反应,也导致了IG后排三人可以随意输出,将TES众人瞬间撕裂。

  在比赛过程中,许多韩国网友也对于The Shy的观点表示了认同,认为阿水的能力确实被高估了,结果在与IG的比赛中就成为了“观众”。而卡萨打野的节奏,同样也被宁王所完爆了,感觉今年的IG可能又要拿下世界冠军了。

  当然,TES暂时的失利并没有影响到他们季后赛的席位,加上第一把KNIGHT迷之加里奥的选择,现在也处于众说纷纭的情况。所以TES战队仍处于当前LPL的第一梯队,至于阿水的表现究竟是否被高估的话题,各位小伙伴还是等到季后赛后再作评价吧。小伙伴们对此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下方留言。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