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虎哥难了 夏季赛对阵LGD关键局 Gala下线Betty重回RNG首发

2020/07/24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LPL英雄联盟夏季赛现已进入收尾阶段,剩下的比赛日基本上每天都会有“生死局”的出现。对于那些处于季后赛边缘的队伍来说,每一场都不容有失。今天下午即将开打的RNG对阵LGD的比赛,双方在互为竞争对手的情况下,每一分都至关重要。

之前LGD被曝出连续多日约不到其他队伍打训练赛,这必然会对选手们的竞技状态造成影响。

而RNG那边也不好过,几天前小虎在直播中才刚刚立下“打不赢LGD就退役”的FLAG,后脚教练组就把近来状态正佳的Gala从首发位置上换了下来上了Betty,这波操作是大家事先都没有想到的。

从今年春季赛开始,RNG永远的神Uzi就再没有登场过了。最初粉丝们以为Betty只是暂代首发ADC的位置,没想到最后他居然还真的取代了神!这半年来的比赛RNG粉丝们的心情如坐过山车一般起伏不定,你永远不知道这把的Betty是小乌兹还是大混子。

夏季赛RNG引进了Gala作为ADC位置上的轮换。这名选手在团战中的输出位置和对线期极致的压人,都能让大家看到神的影子,但缺点在他首秀面对FPX时就表露无疑了——

敢打同样敢送。

在大部分人眼中RNG的这两个新ADC似乎就是Uzi的两个分裂体。一个能稳住局势不白给,但逆风局站不出来;另一个敢于操作,但玩脱了就是各种暴毙。你很难让大家把所有宝都押在一个人身上。

总结起来就是Betty上限不足,但下限够高能够兜底。

Gala上限极高但下限也极低,超神超鬼只在一念之间。

而RNG今天的对手LGD并不弱,面对这样一支队伍教练组却选择上Betty,这样的处理方式就非常耐人寻味了。

部分网友猜测RNG今天是准备稳扎稳打收下比赛,不过也有人提出了不同意见。在他们看来这场比赛关乎着RNG能否进入季后赛,虎大将军能不能继续征战职业赛场。换一个Carry能力稍弱的ADC上场激发小虎的斗志,才是RNG的真实想法。

总而言之今天的比赛对于RNG和LGD任何一方来说都不容有失,最终还是希望两队能拼个刺刀见红,为观众们提供一轮精彩的BO3对局吧。

大家更看好哪一边能获胜呢?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