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赌上职业生涯的闪现?阿水神操作被无视 解说遭网友爆破

2020/07/24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在LPL夏季赛TES对阵DMO第二局比赛过程中,由于369厄加特的大招,造成了DMO三人受到恐惧效果,从而一举拿下了胜利。不过,就在网友复盘的过程中,却发现在这波关键性的团战中,阿水所起到的作用却要高于369的。

  由于369的进场是开着正义荣耀的,所以TES其实并没有在第一时间内能跟上输出,此时阿水果断闪现切入后排,将未被恐惧的DMO击杀,并迅速转移火力将DMO的烬再度击杀,这才彻底消除了DMO团战双C的威胁。

  为此,网络上就出现了针对解说水平不行,完全无视阿水神级操作的负面舆论。客观来说,这些负面舆论,大多数都是网友们的一时吐槽,解说只需无视掉即可。但处于舆论漩涡中的解说MacT 却硬是要在网络上,开启了跟各大网友的对线,认为自己的游戏理解并没有出现问题。

  在解说MacT 看来:“对于寒冰这个闪现,在厄加特已经几乎造成DMO三人丧失战斗力的情况下,我认为留给和贾克斯的拉打也未尝不是一种选择。而这波团战的结局,真正一锤定音的,我认为是厄加特的进场,而不是艾希的这个闪现。”

  可最关键的问题是,369这把的厄加特除了黑切之外全出了防御装,即使他的恐惧进场十分秀。但是如果没有寒冰后续的输出跟上,TES这场团战只要拖到贾克斯赶到,在双C战力尚存的情况下,还是能妥妥地赢下比赛。所以在比赛复盘后,还认为寒冰的闪现进场没意义,甚至认为寒冰可以留着闪现,去跟贾克斯打拉扯,这种言论未免就太过偏激与针对了。

  随后网友们还扒出了MacT 之前的解说经历,以及他所参与的香蕉计划,这才恍然大悟地回过神来,原来他是属于王校长派系的解说,所以才会在官方比赛中无视掉阿水的神操作。

  当然,有关校长派系解说,刻意打压阿水赛场表现的观点,目前仅停留在网友们猜测的地步,至于真相如何,还请各位自行判断。小伙伴们如何评价阿水闪现切入这波操作呢?欢迎在下方留言。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