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钱不到位、四皇干废 从山底杀到山腰 4连胜RW发图挑衅BLG

2020/07/23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LPL英雄联盟夏季赛现已接近尾声,受限于排名和积分,大部分战队都铆足了劲儿应对着敌手,并为了每一小局的胜负而进行着博弈。诸多挣扎在季后赛边缘的战队此时的压力都无比巨大,反而一些原本没人看好的队伍正在扭转着局势。

RW现阶段状态正佳,甚至可以说正在以黑马之姿征服着一个又一个对手。要知道夏季赛开始以后他们经历了漫长的八连败,很多人原以为他们会复刻春季赛V5一胜难求的战绩,结果Haro的上场却似乎激活了RW众人的任督二脉,整个战队都变得不一样了。

跟DMO鏖战三场,RW众人打出了自信;之后面对LGD、FPX、ES他们都干脆利落的零封了对手!LGD和FPX的粉丝都将RW称作“水鬼”,认为像他们这样的经验宝宝不该成为自己主队进入季后赛的绊脚石。然而事实就是RW可能正在完成一件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就在今天下午,RW官推发了一张极具挑衅意味的图给BLG下战书。

有的人认为这是RW自信的表现,也有的人觉得这是在暗示对方“再不转账我们就要赢了。”早先RW的假赛风波直到现在还未完全消散,部分网友以开玩笑的口吻往这方面的揣测也无可厚非。

不过可以肯定,在有机会进入季后赛的情况下,RW众人绝对会全力以赴。

本赛季前半段RW已经连输了八场,但当前已经连下四局的RW正以势不可挡的姿态面对着后面的敌手。接下来每赢一场RW的选手信心也会暴涨一倍,只需再赢四局,他们就还能实现逆风翻盘!

LPL的观众对于RW这支战队最深刻的印象,想必都是来源于2018年洲际赛上那支为RNG搏下第五场的侠队。从电竞椅上激动地喊着“LPL”的克烈王Doinb已经在FPX拿下了S赛冠军,马哥则重回OMG。

短短两年时间这个地方就已物是人非,但新加入的选手却也没有因为糟糕的成绩而放弃努力。现在的RW隐隐有了新“乐观家族”的影子,秉承着“赢了血赚、输了不亏”的理念,这支战队正在努力创造着奇迹。

RW之后的对手还剩BLG、LNG、V5和RNG四支战队,从实力和状态上看,保不齐还真有杀进季后赛的可能。

大家觉得RW能完成八连胜的壮举吗?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