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TES为何如此之强?左手排位给你答案 20分钟一本书随便杀

2020/06/29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在LPL夏季赛的征程当中,TES延续了季中杯时的良好状态,以六连胜强势领跑积分榜。在这波连胜当中,天才中单knight依旧展现了自己开赛以来强势而稳定的表现。那么在比赛中犀利无比的左手,在天梯当中的表现又如何呢?答案很简单,那就是同样很强!

近日在韩服的一场排位当中,聚集了7位职业选手。其中的焦点当然就是knight所使用的皎月。比赛的僵局随着左手的一波传送被打破,队友很明显的知道左手对于比赛的重要性,在下路的泡芙和辅助都残血的情况下,三个人也并没有贸然上前强杀,而是等到皎月传送落地来收人头。不过对方的反应也很迅速,男枪配合中单的卡牌接连两次抓到了皎月,给knight的发育造成了一定的阻碍。

可以看出,在连续抓到knight之后,对手的男枪已经明确了死抓中路的作战方针。不过令人遗憾的是,他们之间的配合出现了严重的失误。男枪在中路想越塔继续强杀knight的皎月,然而卡牌的传送却稍微晚了一点,导致男枪扛塔过多被反杀。这波可以说是整场比赛的转折点,男枪和卡牌交掉了两个大招,都没有能够收掉皎月,导致卡牌在很长一段时间之内都无法进行支援。更为离奇的是,卡牌原本有机会撤离战场却在中路思考人生,反而被赶来的豹女收掉人头。一波损失掉了1000的经济,战场形势彻底逆转。

随后的比赛皎月势不可挡,队友也是顺风顺水。对手的下路组合泡芙和路人辅助腕豪成为了红队的提款机,两个人这场比赛加在一起整整被击杀了21次,一场天梯遇到五个职业选手,puff可以说是相当郁闷了。

比赛进行到尾声的时候,还出现了一个小插曲,那就是knight全队每个人都出了一本杀人书,这也被网友们看做是在向左手致敬。对于这种自带体系的选手来说,knight的表现也是值得他的队友为之付出倾斜资源的。有网友就表示,如果左手和TES能够延续这样的火热状态,S10夺冠基本上没有什么问题。

各位小伙伴觉得knight和TES在今年究竟能够走多远呢?欢迎大家在下方留言。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