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文森特暗讽王者 小学生真多每局乱杀!引网友不满

2020/06/30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文森特作为一名LOL的老主播,他以一手德莱文闻名,多次创造过几十杀虐泉的名场面,其直播间的节目效果一直都十分爆炸。而就在他转平台至虎牙之后,也吸引到了不少粉丝的关注,在直播中逐渐也开始说起了骚话。

就在最近文森特直播的过程中,他因为开局蹲到了对面打野皇子两次,于是就提到了王者荣耀这款游戏。他表示如果自己当初就转行播王者荣耀那该有多好啊,里面的小学生玩家要比LOL多,每一局就能实打实地播出节目效果,随随便便就能当上职业选手了。

结果文森特这句话引起了许多观看直播的水友不满,当然也有一些反串黑在故意钓鱼的水友,纷纷带起了文森特直播间的节奏“住嘴,王者荣耀都S20了,LOL才S10谁抄谁没点数吗?”“纯路人,wzry和lol我都玩,我觉得没抄”“玩个游戏都要有优越感?”

与此同时,文森特正好就操作失误了一次,被对面的寒冰加小法找到机会反打了一波,将自己前期积累下来的两个人头赏金送了出去,而且还亏了前期两拨兵线。立马就引起了直播间水友的弹幕嘲讽“这局德莱文和钟馗配合的不是很好”“王者荣耀没你想的那么简单!”“纯王者荣耀玩家都知道这波不该上。”……

就这一波弹幕节奏直接就把文森特的心态给搞炸了,差点就跟水友们喷了起来,好在最后文森特最后稳定了自己的心态,开启了无情虐杀模式,在6分钟内就直接超神,让对面在15分钟后点出了投降,为自己找回了面子。

客观来说,文森特对于王者荣耀的理解确实有点带节奏了,最起码人家目前还没推出类似德莱文赏金机制的英雄,真不一定能让他做到把把都虐杀的程度。但是呢,LOL与王者荣耀的难度差距,也是肉眼可见的大,就是不知道在LOL手游推出之后,又会变成怎样的局面了。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