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平推、被翻、血崩成EDG通用剧本 Meiko辣眼表现遭花圈警告

2020/06/28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对于很多LOL玩家来说,EDG都是他们最初的主队。这支曾经叱咤LPL赛区多年的战队,随着时间的推移现经不复往日荣光。去年厂长退役转为主教练以后,很多粉丝们期望着他能给EDG带来不一样的东西,但结果却仍旧不尽人意。

厂长的BP确实在很大程度上帮助到了队伍,春季赛EDG也如愿进入了季后赛。然而仅靠这样,却不足以让EDG重新拥有竞争赛区冠军的实力。Scout年龄增加,状态和操作肉眼可见得下滑。Hope未来可期,但当前还不足以支撑战队走得更远。

LPL夏季赛以来,EDG战绩并不好看。问题点和短板不在于选手的操作,而在于节奏和决策。S7全球总决赛,EDG领先SKT一万经济被翻盘是所有LPL粉丝的痛。时间来到现在,「7千经济加双龙」已然成了EDG所独具的“被翻盘”要素。

LPL夏季赛已经进行了将近一个月,EDG的BO3比赛不知不觉中已经出现了:「第一局碾压平推对手,第二局被对面翻盘,第三局思想出问题血崩」的通用剧本。

没有人能轻易战胜EDG,但想要输给EDG也非常难。

对手的翻盘点可以是EDG因为太过稳健而露出的破绽,也可以是Aodi的天肥青钢影TP下来送,还可以是Scout的隐身大法,亦或是Meiko的连环白给......

没有人会一直拉胯,但总有人在拉胯。

EDG的排名现已来到了联盟第十,局势相较于春季赛严峻了许多。粉丝们的耐心值一直在降低,与此同时很多黑粉也开始冒头搞人心态。在输给TES之后,就曾有人在微博展示自己给Meiko寄花圈的订单,并将EDG输的原因归结到了Meiko的发挥和表现上。

此人到底是买了菠菜的赌狗还是带节奏的黑粉头子暂且不论,但将比赛的输赢怪罪于一个人的表现同样有待商榷。不可否认EDG的节奏和决策有问题,且不是一朝一夕能够解决的。

现在EDG队内指挥杂乱,似乎没有一个确定的指挥者。前期的对局队员之间集思广益能很好的稳住节奏,但危急时刻没有人站出来「一锤定音」才是问题的关键所在。当队内的老大哥Meiko都开始逛街白给时,你还能指望谁下决策呢?

夏季赛的征途远没有结束,EDG还有进入季后赛的机会,但畏首畏尾的问题不解决,他们就很难走得更远。大家觉得EDG还有哪些地方需要提升的呢?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