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2免费版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大话2免费版龙族的特性太可怕了,主动或被动都近乎无解!

2019/07/17 来源:叶子猪原创

龙族的外形刚刚曝光不久,在大家都翘首期盼技能效果出现的时候,没想到却出了一项叫做“特性”的东西,这个有别于传统四种族的附加项,一时间又赋予了龙族更加神秘的面纱,大家明明知道他们是谁,却不知道他们有何等手段!

这个名为“逆鳞”的特性,在简短的描述当中给人一种极其可怕而强大的感受,想必大家会非常好奇,这个逆鳞到底是何方神圣?那么今天就为大家来分析一下,这个逆鳞特性可能会有的几种表现方式。

一:被动触发 触之必死

预测并非瞎猜,我们要有理有据的给出推断,官方对于这个特性的介绍虽然简短,但还是有迹可循的。

首先是其中的一句话,“触动龙之逆鳞者,将承受雷霆之怒!”,“触动”这个词就给出了特性的定义,它并非是常驻的状态,而是在某些特定的时间点会出现的一种状态效果。那么就从“触动”的本意入手,这个词有两种含义,一种是主动触发,一种是被动触发,我们先说被动触发的表现方式。

传说中的“龙有逆鳞,触之必死”,当龙族进入逆鳞状态中时,谁也不能触碰它,这就是最浅显的解释,作用在战斗中时,无论是人物的伤害性技能、物理攻击、控制性技能、法宝等,或是召唤兽的物理攻击和技能等,一旦对龙族有任何动作,就会立即遭受灭顶之灾,当场KO。

这个时候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龙族将队友一一拉起,或是召唤宠物等等操作,在众目睽睽之下嚣张的做着各种事,而对手就是拿他无可奈何!

这是被动触发的可能性之一,那么怎么应对这种状态的龙族呢?看来只有不去碰他才是最好的解决方式,大不了等他状态结束再出手嘛,不用非得硬碰硬不是?

还有一种被动触发的可能性,就是并非直观的给予对手致命一击,而是有一个简短的过程,当龙族进入逆鳞状态的一段时间后,直接性给予对方多个目标一次致命一击。

所以,在有限的时间内,一定要迅速将龙族击杀或是控制,必须!马上!立刻!

否则的话,一秒团灭这种后果相信谁也不愿意看到吧?

至于在什么情况下才会触发被动逆鳞,或许是在血量低于10%这种危险状态下,或许是在每X个回合自动触发,当然每场战斗是有触发限制的,否则就实在太无敌咯!

上述是被动触发的可能性,接下来接续聊聊主动释放的效果会怎样。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