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2免费版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大话2免费版鸠摩智VS骊珠儿 这结局我真没想到(内含重磅福利)

2019/10/31 来源:叶子猪原创

鸠摩智曾放出豪言:“能够和贫僧打成平手的,世上没有几人”。今日在长安擂台,鸠摩智接受了一位龙族萝莉的挑战......

史上最打脸的现场莫过于此了吧,不过虽然被“虐”的很惨,但此次鸠摩智还是携手免费版新服金风玉露,给大家送来一大波福利!!!

新服【金风玉露】不仅有专属的活动“金风玉露秋意爽”,可以会获得年手办五常神兽手办等奖励!根据开服天数还会有抽奖,精美时装、帅气座驾、五常神兽珍稀神兽等壕礼喜从天降,实现你的神兽念想!

以为这样就结束了?不,除去这些游戏内的活动,我们叶子猪也开展了“送预约助你玩新区”,“挑战鸠摩智赢现金、点卡、周边”两个活动!

需要免费获得新服预约礼包,请戳>>>送预约助你玩新区

挑战鸠摩智,展现你的风采,拿走壕礼的请戳>>>挑战鸠摩智赢现金、点卡、周边

也许下一个“打脸”鸠摩智的人就是你!赶快来参与我们的活动吧~

编辑:枫花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