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2免费版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大话西游2免费版龙族的技能出来了?这恐怕是最接近真相的预测

2019/05/24 来源:叶子猪原创

  大话新种族龙族内测预约开启_动动手免费拿2019鎏金宝鉴和神兽:http://dh2.163.com/2019/lzyyz/

  对于任何一款游戏来说,一个新种族的加入都是极其重要的事,它可以改变游戏的局面,增加游戏的丰富程度,甚至改变这个游戏的基调。

  作为回合制游戏的大话2免费版,一个新种族的出现更是极为重要的事,何况是自从2014年免费版出世以来,迎接的第一个全新的种族,这种新鲜血液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必定是今年暑期,甚至今年一整年的头等大事。

  关于这个种族的定位,技能,未来在游戏中的作用等等,江湖上最近也是产生了很多传闻,今天就为大家来总结和探究一下,龙族这个种族的真正实力为何物。

  从目前队伍组成看缺憾 龙族或为填补对象

  如今的队伍组成,无论是敏队还是血队,基本都是带双火力,敏队以双仙族居多,而血队则是一名仙族一名女鬼的配置,四个种族明显有一个的作用是重叠到了,那就是输出位。

  龙族的出现,首先作用就是填补这一输出位置,否则的话如果是辅助、控制等角色,都没有一名输出角色的意义大。

  那么既然是输出,到底是法术输出还是物理输出呢?还是要根据一支队伍的构成情况,双火力都是法术类输出,特别是双仙族的阵容,其实还是比较容易针对的,那么龙族就很有可能是以物理输出的形象出现,一物一法,今后的PK阵容如此形成,更加容易打出千变万化的战斗局面来。

  确定了输出,并且是物理输出这一前提,那么我们就根据这一核心来进行技能方面的预测。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