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2免费版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大话西游2免费版龙族的技能出来了?这恐怕是最接近真相的预测

2019/05/24 来源:叶子猪原创

  龙族技能预计 框架之内又卓尔不群

  既然是输出,那么不妨先来看看现有的输出类型和输出方式有哪些。

  首先是仙族,单秒+群秒,最多5个单位;然后是鬼火,单秒+群秒,最多5个单位;而女人的毒法,dot伤害,最多7个单位。不考虑孩子等因素的情况下,直接型的伤害输出最多为5个单位,间接型的为7个单位。

  那么在这样的背景下,龙族的输出技能必然还是会在这个框架之内,上面说到确定了物理输出的前提,那么必然是最多5个单位,但3系技能当中也要考虑控制或辅助性的技能,那就是以7个单位为准。

  这里不直接预测技能名,名字的可能性太多,并且预测这个意义也不大,所以只谈技能的大致效果和情况。

  技能之一,物理系输出,单体+群攻,最多为5个单位,同时不受套装等影响——否则的话就太强大了,这个技能为男女两系通用。

  曾经比武大会中,双大力这种极限的阵容,未来很可能会被一名龙族所取代:

  技能之二,考虑是一个控制型的技能,介于封印和遗忘之间,如此强大的龙族,没有控制手段的话说不过去吧?同时这个技能也会为男女两系通用。

  技能之三,这一系的技能以辅助为主,男性角色以提升全队伤害为主,包括法术伤害和物理伤害,但和魔族的牛还是有所区别,不如牛的数据高,但是胜在法物双强;而女性角色则很有可能出现法术躲闪,和男性角色形成鲜明的对比,同时适用于敏血两种阵型,敏队选择男性角色,而血队配备女性角色。

  玄冥技能方面,还是围绕这四个技能来进行,例如提高输出技能的破物理程度、提升控制技能的成功几率,提高辅助技能的数值等等。

  技能框架基本如此,那么应用到未来的战斗场合中时,龙族又会扮演怎样的角色,我们继续说来。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