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2免费版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大话西游2免费版龙族的技能出来了?这恐怕是最接近真相的预测

2019/05/24 来源:叶子猪原创

第1页--回顶部

  大话新种族龙族内测预约开启_动动手免费拿2019鎏金宝鉴和神兽:http://dh2.163.com/2019/lzyyz/

  对于任何一款游戏来说,一个新种族的加入都是极其重要的事,它可以改变游戏的局面,增加游戏的丰富程度,甚至改变这个游戏的基调。

  作为回合制游戏的大话2免费版,一个新种族的出现更是极为重要的事,何况是自从2014年免费版出世以来,迎接的第一个全新的种族,这种新鲜血液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必定是今年暑期,甚至今年一整年的头等大事。

  关于这个种族的定位,技能,未来在游戏中的作用等等,江湖上最近也是产生了很多传闻,今天就为大家来总结和探究一下,龙族这个种族的真正实力为何物。

  从目前队伍组成看缺憾 龙族或为填补对象

  如今的队伍组成,无论是敏队还是血队,基本都是带双火力,敏队以双仙族居多,而血队则是一名仙族一名女鬼的配置,四个种族明显有一个的作用是重叠到了,那就是输出位。

  龙族的出现,首先作用就是填补这一输出位置,否则的话如果是辅助、控制等角色,都没有一名输出角色的意义大。

  那么既然是输出,到底是法术输出还是物理输出呢?还是要根据一支队伍的构成情况,双火力都是法术类输出,特别是双仙族的阵容,其实还是比较容易针对的,那么龙族就很有可能是以物理输出的形象出现,一物一法,今后的PK阵容如此形成,更加容易打出千变万化的战斗局面来。

  确定了输出,并且是物理输出这一前提,那么我们就根据这一核心来进行技能方面的预测。

第2页-龙族技能预计 框架之内又卓尔不群   -回顶部

  龙族技能预计 框架之内又卓尔不群

  既然是输出,那么不妨先来看看现有的输出类型和输出方式有哪些。

  首先是仙族,单秒+群秒,最多5个单位;然后是鬼火,单秒+群秒,最多5个单位;而女人的毒法,dot伤害,最多7个单位。不考虑孩子等因素的情况下,直接型的伤害输出最多为5个单位,间接型的为7个单位。

  那么在这样的背景下,龙族的输出技能必然还是会在这个框架之内,上面说到确定了物理输出的前提,那么必然是最多5个单位,但3系技能当中也要考虑控制或辅助性的技能,那就是以7个单位为准。

  这里不直接预测技能名,名字的可能性太多,并且预测这个意义也不大,所以只谈技能的大致效果和情况。

  技能之一,物理系输出,单体+群攻,最多为5个单位,同时不受套装等影响——否则的话就太强大了,这个技能为男女两系通用。

  曾经比武大会中,双大力这种极限的阵容,未来很可能会被一名龙族所取代:

  技能之二,考虑是一个控制型的技能,介于封印和遗忘之间,如此强大的龙族,没有控制手段的话说不过去吧?同时这个技能也会为男女两系通用。

  技能之三,这一系的技能以辅助为主,男性角色以提升全队伤害为主,包括法术伤害和物理伤害,但和魔族的牛还是有所区别,不如牛的数据高,但是胜在法物双强;而女性角色则很有可能出现法术躲闪,和男性角色形成鲜明的对比,同时适用于敏血两种阵型,敏队选择男性角色,而血队配备女性角色。

  玄冥技能方面,还是围绕这四个技能来进行,例如提高输出技能的破物理程度、提升控制技能的成功几率,提高辅助技能的数值等等。

  技能框架基本如此,那么应用到未来的战斗场合中时,龙族又会扮演怎样的角色,我们继续说来。

第3页-对现有种族平衡的影响 未来格局或许大变   -回顶部

  对现有种族平衡的影响 未来格局或许大变

  之前的四大种族,只能说是各有千秋各有所长,但之间并不存在互相克制的关系,当龙族出来后,如果顺利的成为了一支队伍的固定组成部分,那么肯定还有其它种族对其发起挑战,挑战出场率,挑战实用性,所以很有可能发生相生相克的关系。

  未来的五族平衡是重中之重,如果龙族太过强大,那么一定会有对其制约的方式,例如女鬼的魅惑会否演变成可对敌我双方使用,对己方为增益,对敌方为减益,并加入抗龙族技能属性?女人的毒法会否对龙族有额外伤害?就像是男鬼天生负抗仙法一样的设定,龙族身上也很有可能出现这一点,但这一点太过玄奥,胡乱预测的话很可能出现打脸情况,所以这里只是提上一句。

  上面说到,如果男性龙族的辅助技能是增伤,而女性龙族是躲法,一个适用于敏队,一个适用于血队,这就非常有意思了。

  试想一下,未来的敏队组成为男人、男魔、龙族男、女魔、仙族,起手男魔提速,龙男仙族直接出手物法双攻,也可以龙男和男人出手双控,仙族再进行收割,在进攻手段的选择上可以有非常多种;

  而未来的血队组成如果为男人、女魔、男鬼、女龙、仙族,女龙的躲闪和女魔的盘就是极其强大的防御屏障,再加上回合末男鬼的恢复,如果搭配得当,几乎可以立于不败之地,同时也可以选择仙族和女龙的低敏出手,让对手在一回合之内再无还手之力。

  在这种情况下,如果想要克制强大的龙族,最好的方法自然是队伍中也带上一名龙族,相互抵消下才能抵挡这个种族的锋芒。

  以上只是简单的试想几种可能出现的情况,如果真的按照这种思路来发展的话,龙族可以任意和四族搭配而发挥彼此最强大的功能,配合手段自然也可千变万化,继续推测下去的话,那么说上一整天,说上一百种可能性也并非难事。

  总而言之,龙族的出现必然会给未来的PK格局带来相当大的变化,这种变化甚至会超出大家的预计。

  总结

  关于龙族的猜测一直众说纷纭,上述种种并非是一家之言,而是总结和提取了众多较多靠谱意见当中的精华,再加上对于大话2历史的了解,为大家探究出最为接近事实的真相。

  龙族到底是个什么样子,相信到此时此刻大家还是非常的好奇,但提前做一些预测,提前在游戏内做一些相应的准备并无坏处,希望大家以崭新的姿态来迎接这个全新的种族吧!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