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2免费版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大话2免费版龙族的特性太可怕了,主动或被动都近乎无解!

2019/07/17 来源:叶子猪原创

二:主动释放 神威凛凛

如果“逆鳞”这个特性的状态是主动释放的话,同样也有两种不同的表现方式。

还是根据官方的介绍,“除了战斗形态的变幻,对龙族能力也有极大的提升!”中包含了一个重要信息,龙族的特性是可以进行双形态切换的。

第一种形态是普通形态,和其他种族的操作无异,而一旦释放逆鳞进入第二形态之后,变化就出现了:

假设变化1:龙族的所有技能效果将得到巨大的加成,至少在30%-50%,无论是伤害还是控制法术都是如此,一旦出手就能给对方打来灭顶之灾!

假设变化2:在释放逆鳞的X个回合内,龙族将获得高额的技能躲闪率甚至技能反射的效果,打不死,打不到,甚至打了自己会死。

想象一下这两种情况的发生,第一种情况下,龙族每一次出手都将给对方带来极大的压力,哪怕场中只剩下龙族一人,依靠一己之力完成翻盘也并非不可能;如果是第二种情况,无论是躲避还是反射,都可能保证其有很高的存活率,并且这种形态可能会持续相当长的一段时间,三个回合是基本,甚至五个回合也有可能。

逆鳞的主动和被动情况大抵如此,那么如果结合上龙族的技能,上述逆鳞的表现方式又有怎样的不同呢?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