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道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问道:哪款是你的菜?地表最强天然满属性装

2024/02/04 来源:网络

  哈喽,大家好,我是低调~,没错还是我,那个爱盘点的小记者。时隔一周,不是在收集中,就是在收集的路上。各位道友如果有想看的系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小编一定会满足道友的所有要求。

  今天呢,小编接着给大家来盘点一下:哪些可遇不可求的极品天然装备。说实在的,小编每天杀上古,杀星获得的金箱子、蓝箱子。都存着,就想着有一天能开出一件天然装备,这样就省去了粉黄的烦恼。虽然天然装备属性强化难度比较大,但是一但属性强化满之后,后面在超级进化就方便多了。是手工套所不能比的。

  下面呢,是小编整理了一套地表最强天然满属性装备,哪一件才是你的最爱呢,话不多说,直接上图展示~


  龙蛇断魂弓

  天然改八,极品五满属性,这样一件装备是你想拥有的么?

  踏云靴

  天然改八,极品五满属性,打手最爱!


  九彩玲珠冠

  天然改八连击帽子,极品五满属性,再共鸣出个连击,带个剪刀,破珠子的一把好手。

  九彩玲珠冠

  天然改八、极品五满属性,小编真是喜欢极了这件装备。


  雷弧闪

  天然改八、极品五满属性。对打手而言,这件装备已经是极品了,不过小编个人更喜欢带敏捷的跑鞋。毕竟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雷弧闪

  天然改九、极品五满属性,封印神兽,这绿属性估计是兔子的最爱了。


  白玉星冠

  天然改八、极品五满属性,带上满级,省去强化的烦恼,堪称完美!

  杳冥寂风履

  天然改八、极品五满属性,这装备应该是149升上来的吧,力打手的最爱。

  好了,今天的盘点就到这里了,这样的装备你会喜欢嘛?(本期素材来自2014)

  更多精彩装备推送,请锁定叶子猪《问道》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