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道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问道玩家故事:同玩79和139天总喜提十速!

2024/01/29 来源:网络

  道友们大家好,我是来自道十四的小记者不见长安,致力于发掘忠实玩家的精彩故事,回忆记忆深处的问道世界。

  今天介绍的这位呢,是来自道十四的139颜值担当——天总。

  天天:各位道友好,我是来自道十四139的养老玩家天天,虽说在我们区不是最厉害的,但绝对是139最帅的哈哈(略微吹嘘)。玩问道已有数载,走走停停还是留在了道十四这个散发魅力的区组。

  记者:日常回忆杀,玩问道多久了,最早被谁带着玩的,有哪些印象深刻的区组?

  天天:08年的时候开始接触,刚开始是跟着亲戚家的表哥玩,已有数十载,后因学业不得已舍弃数年。为实现年少时的凌云志,于去年再度重回中洲,也算是圆了儿时的凌云志。

  印象最深刻的区组那肯定是当年曾叱咤的物华天宝。可惜现在该区已无。

  记者:听说你在道十四同时玩了79和139两个号,高低等级有哪些区别?

  天天:低等级的话时间会比较宽裕一些,打架套路比较多一些。高等级感觉就是任务各方面多一些,打架的话实力相差不大的情况下,那边仙器赢基本就稳了。高等级、低等级都是对问道的热爱呀~~

  记者:这次是什么原因,接了139的号呢?

  天天:之前也是玩过139这个等级感觉很有意思,后来因为时间的原因去了低等级,后来道友相邀,连哄带骗把我再次拉来了139。其次就是道十四这个区组139真的很火爆,人特别多,有跨服大佬,也有很多像我这样的养老玩家。在这里也欢迎广大道友来道十四转转,最好来道十四一起再战中洲大陆。

  记者:听说你这次体验了孔雀,感觉怎么样?

  天天:野外单体输出堪称最强,打架时候的化形解控为我们试道提供了很多次翻盘。现在应该绝大多数打手道友都在等待周年庆转孔雀吧,我只能说是早玩早享受了哈哈。

  记者:有当托经历吗?

  天天:没有什么印象深刻的当托时刻,一直以来都在为队友当托做铺垫,为队友添了不少的大坑,改装备堆满更是常有的事儿。希望你的采访给我带来好运,让我早日当托。

  记者:下一阶段有什么养成目标呢?

  天天:下一阶段打算把我的孔雀开始镶嵌8,希望早日完工!

  记者:对游戏玩法有哪些建议呢?

  天天:版本在不断更迭,希望迭代的可以慢一些吧。谢谢长安的采访。希望想玩139的道友可以多多来参观。见证火爆的道十四139!

 

  更多玩家故事,请锁定叶子猪《问道》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