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道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问道GM问答:野外BOSS刷新策略将有大调整!

2024/01/25 来源:网络

  铛铛铛~

  【GM问答】按时上线!道姐将玩家提出的高频问题与我们的策划大大进行对话。

  其中爆料了超多游戏内计划更新内容!来看看有你提出或关心的问题吗?快来前排围观吧。

  全版本相关

  Q1:金手指功能可否考虑点击队友调整时,弹出整个队伍的界面,目前调整好一个再调整下一个,感觉操作比较繁琐。

  答:此建议已经收到,但考虑到界面全部弹出来,反而可能更混乱,因此暂时不考虑调整,后续如有更好方案再行调整。

  Q2:技能卷轴改来改去规则比较复杂,建议取消卷轴,增加技能升级点数,效用可参考潜能。该点数可以在精研技能时代替代金券消耗。

  答:暂不考虑调整,技能卷轴的设计目的是希望能增加玩家间的交互(交易不适合自己等级的卷轴),如果改成升级点数,玩法上跟潜能区别并不大了。

  Q3:碎晶需要兑换成超晶和超灵才可改造装备,流程比较繁琐,是否考虑推出使用碎晶一键改造?

  答:金磐系统脉设计之初是有此设定的,但是最终程序实现过程中,发现部分设定暂时无法实现,因此暂时搁置了,如后续有了更好的方案,可以考虑调整。

  Q4:是否可以把守护剩余灵气的提醒调整下,不要在7000灵气就开始提醒。能不能调到1000以内或者剩余10%的时候再提醒。

  答:此建议已经收到,后续版本调整。


  普通版相关

  Q1:帮派副本能否开启条件通知?提前一星期通知能否达到开启条件,给帮派人员一个目标。

  答:此建议已经收到,可以考虑增加。

  Q2:普通版本摊位能不能和时间版本摊位一样,可以自动购买不用一个一个点确认?

  答:可以把时间版的批量购买功能,同步到普通版和经典版中。

  Q3:妖族角色化形后自动增加速度的设定是否可以取消?增加的速度没啥作用,反而会造成队伍乱敏,影响操作。

  答:目前妖族进入化形是不会增加速度的,只有孔雀使用B类技能时会增加角色的速度。适当利用技能提升速度,可以达到改变战局的效果。

  Q4:同源本身种类是否可以适当增加?比如鬼域幽冥、仙霄宇宇目前种类较少。

  答:建议已经收到,后续新增的宠物尽量归入宠物数量少的同源分类下,使各个分类下的宠物数量慢慢持平。

  Q5:关于部分帮派设定的建议:①帮派大王建议去掉活力奖励保留帮贡,帮派俸禄改版就靠抢大王争活力排名不太合适;②誓师大会,决胜之战,地盘,跨服帮战中洲这些对抗类,建议增加活力奖励,以此来鼓励玩家多参与。

  答:相关建议已经收到,可以考虑优化下,帮派触发BOSS需要较多的在线时间,确实不适合产出活力值;关于活力值在对抗类活动中增加产出,我们会统一规划一下。


  经典版相关

  Q1:经典版自动摆摊卡,特级羽化丹等道具能否考虑允许兑换声望?

  答:建议已经收到,可以加入声望兑换列表中。

  Q2:经典版野外是否可以提前报点,现在刷新会出现大量队伍集中换线导致卡死

  答:关于野外相关设定暂时不在做相关调整,后续将对野外BOSS等刷新策略做较大的调整。

  Q3:经典版洗天性是否可以去除3秒间隔或者增加一键洗?

  答:此意见已经收到,可以增加一键洗天性功能,降低操作的复杂度。


  时间版相关

  Q1:时间版的妖石能否叠加存放?或者像天书一样,给宝宝打上妖石以后,还可以用其他妖石补充灵气。

  答:此建议已经收到,后续1.77版本将会更新相同属性的妖石可以合并为1个道具,合并后妖石灵气相加。

  Q2:时间版区组金磐玄脉只能使用游戏币参与,是否考虑增加代金券参与途径?

  答:不考虑调整,基于时间版系统的平衡性金磐玄脉只可使用游戏币参与。

  以上就是本周的GM问答的全部内容,感谢大家的建议与反馈。

  如果道友们还有任何疑问或建议都可以在这篇推文的评论区留言,我们将邀请策划大大与大家共同探讨,针对您的问题将在下一期一一解答!

  我们将结合大家的反馈,及时做出调整和优化,把充满魅力的中洲呈现在各位眼前。

  更多官方动态,请锁定叶子猪《问道》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