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手游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1500天成就奖励更新《阴阳师》寮办情报大放送!

2020/12/09 来源:官网

冬寒已至,依然风雪无阻,寮办仍在加班加点,将本期的更新情报整理,阴阳师们快来看看吧!

【签到1500天成就奖励更新】

签到1500天成就奖励追加更新,12月9日维护更新后,新增专属组队框、空间头像框以及聊天框。在此为阴阳师们呈上相关效果展示。

注意:具体效果请以游戏实装为准

[初翎山风专属召唤活动]

活动将于12月13日23:59结束,快来与森林少年缔结羁绊吧!

[“山风大作战”小游戏活动]

活动将于12月13日23:59结束,丰富奖励不要错过啦!

阴阳师们可戳这里前往林中探险,与初翎山风一起寻找同伴。

【体验优化】

[碎片捐赠功能优化]

在捐赠碎片时,如需捐赠联动式神碎片(含SR/R)碎片,将提醒阴阳师进行二次确认,帮助阴阳师减少手误的烦恼。

[结界突破界面优化]

结界突破界面中新增了“加成”按钮,可点击快速查看现有的结界皮肤提供的突破加成,并可快捷进入购买和更换结界皮肤,帮助阴阳师们畅快突破结界挑战。

因为有阴阳师们的千日同行,平安世界才会越发闪亮。寮办也会继续努力为阴阳师们带来更多实用情报!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阴阳师》官方网站(yys.163.com)、《阴阳师》手游公众号(yinyangshi163)。

【关于《阴阳师》手游】

网易自研旗舰级IP,唯美空灵的和风写意,经典的半即时回合制RPG,卡牌收集、养成,基于LBS技术的社交PK,新番剧情跌宕起伏,上百种式神亟待觉醒......3D唯美和风手游《阴阳师》等你展开神秘的奇幻之旅!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