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手游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晚枫满庭 千盛尽意《阴阳师》星熊童子新皮肤上线!

2020/12/16 来源:官网

趁着岁末前来大江山的挑战者,带着满怀的信心刚闯入,却被从一旁滚落的手鞠球所惊吓.只见随之而来的身影,举着酒碗笑眯眯地说道,“陪咱喝一杯吧,一杯就好。”

【星熊童子新皮肤 秋庭千盛】

绯红的寒枫间飘来美酒的醇香,换上一席新衣的星熊童子,正寻觅着有趣的酒伴。红发下的铜铃闻风作响,轻轻拢紧肩上的白色围巾,眯起的双眼中,又隐藏着哪番计谋呢?

枫叶状的折纸与手鞠球,佩戴在腰间的精致绳结,都是星熊童子的最新手作成品。

晚风拂动起袖尾的自制挂饰,枫叶落在水色衣襟之间,随欢快的脚步簌簌飘荡,手上的酒碗化作了秋庭的模样。偶有几片落叶掉入其中时,还会惹得酒鬼发出几声嘟囔,惊得喝醉的客人酒醒几分。

【获取方式】

星熊童子皮肤·秋庭千盛将于近期上线,更多相关情报还请留意后续公告!

仿佛被劝酒的话语蛊惑,满斟的美酒一杯接着一杯,看着已醉得不省人事的“客人”,星熊童子扬起了得意的笑容,转身继续寻找下一个目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阴阳师》官方网站(yys.163.com)、《阴阳师》手游公众号(yinyangshi163)。

【关于《阴阳师》手游】

网易自研旗舰级IP,唯美空灵的和风写意,经典的半即时回合制RPG,卡牌收集、养成,基于LBS技术的社交PK,新番剧情跌宕起伏,上百种式神亟待觉醒......3D唯美和风手游《阴阳师》等你展开神秘的奇幻之旅!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