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手游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紫藤绽放 花烬不惜《阴阳师》姑获鸟典藏皮肤登场!

2020/11/17 来源:官网

剑光如银月掠过,伞剑利落地将恶鬼斩杀。淡淡的花香在空气中弥漫开来,羽毛混合着花瓣轻轻飘落,而视野所及却再未能捕捉那抹紫色的身影。

“这把伞剑,保护了很多孩子。”

【典藏皮肤设计思路】

为守护而生的翼,成为了她的羽冠。

紫藤攀上肩头,续写着与孩子们的约定。洒自花藤间的星芒,坠落在姑获鸟的羽翼,是孩子心中向往的那一束光。暗纹沿雀翎披肩而上,对孩子的那份爱与责任,在她的心底如火焰般燃烧。

“谁都别想伤害我的孩子!”

【专属头像框】

【传记鉴赏】

“救命啊!救命!”

年幼的女孩在山林间没命地跑着,身后追赶她的是一只凶猛的恶鬼。女孩慌不择路,躲到不远处的花架下企图逃过一劫。就在恶鬼张开血盆大口袭来之际,女孩面前落下了缤纷的花雨——花架上空突然掠过一道飘逸的身影,剎那间便将恶鬼斩杀。女孩被这场面吸引,一时呆立在原地。

斩杀恶鬼的那人将手里的长剑收入伞中,衣袖蹁跹间伴有花瓣飘落。女孩想看清她的面容,却被缤纷的紫藤花雨遮住了视线。

“快些下山去吧。”说完,她便如刚刚来时那样,动作极快地消失了。女孩上前想要追上那个美丽的身影,却发觉她消失的地方,放着一朿美丽的紫藤花。

女孩便捧着那朿花回到了家中,兴奋地向母亲讲述了自己的经历。“然后,那个漂亮的身影就这样‘嗖’地一声——”那女孩比划着,“就不见了!”

“我要把这朿花收藏起来,说不定还可以再见到她!”“那可一定要好好保存起来才行。”她的母亲笑道,转身从柜中拿出一个有些陈旧的木盒,在她面前打幵——那里面躺着一朿同样的紫藤花,不过早已干枯许久。

【获取方式】

姑获鸟典藏皮肤.紫藤花烬为首届百绘罗衣典藏集大赛获奖画师@我藏好了r的作品 感谢这位阴阳师的精彩创作!

皮肤将于近期上架皮肤商店,售价108魂玉,上架首周限时折扣88魂玉。更多情报,还请阴阳师们留意后续公告!

轻落下的那束紫藤花,将孩子心中的恐惧消弭。花架上,年年如约绽放的紫藤 见证着姑获鸟与一代代孩子们那名为守护的约定。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