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手游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只有套路得人心!《天下》手游巧娶情缘的千层套路!

2020/07/03 来源:官网

许多少侠都在《天下》手游中收获了甜甜的爱情,那么……缘分究竟是如何开始的呢?有的缘分可能是从一次拜师、一次任务一条龙、一次不经意的误会,当然,也可能是一次合眼缘的主动出击。现在,大荒“分配”情缘,只要报名“情缘墙”并留下你的个人信息,就有机会收获甜甜的恋爱啦!

【情缘告白日记:双向暗恋是种什么体验?】

《天下》手游中的爱情都是如何开始的?大荒模范情缘“丷肖想丶”和“丷云梦丶”在双向暗恋日记中给出的答案是这样的——“丷肖想丶”写道:“只不过一个无聊的夜晚的随意决定,让我遇见她。第一次答应朋友帮他挂号,一个小红点出现,她说:小哥哥,收徒吗?我心想:哎呀,竟然有人拜师了,惊喜万分。我和她说:好啊。——缘分从此开始。”

而“丷云梦丶”小姐姐则写道:“只不过一个无聊夜晚的随意决定,让她遇见他。她挑了一个排行榜上比较顺眼的名字,她问:‘小哥哥,收徒吗?’本以为不会有下文时,界面左下角出现了红点,他说:好啊。故事从此开始。”为了顺利脱单,聪慧过人的大荒少侠们总能绞尽脑汁想出各种“骚操作”。这个故事告诉诸位少侠,与其等待缘分降临,不妨尝试主动出击!故事的结局究竟如何?正如“丷肖想丶”少侠所说:“我们终于牵到了彼此的手,成为了对方最重要的人。但这不是故事的结尾,只是一段彼此之间最珍贵美好的回忆,也是我们幸福的开始……”

【看完这组月夜下的纯白花嫁,你确定你还不想找情缘?】

在《天下》手游的夜空下静谧赏景,少侠不仅可以看到一轮皓月当空,有时还能捕捉到一道道极光,还有时……会偶遇空中秀恩爱的大荒情侣呢!“小妖弯弯”少侠就身穿白色婚纱时装“纯白花嫁”,与同伴共乘着“相濡以沫”翱翔天际。月夜下,娇小的新娘依偎在新郎怀里,四处飘荡,成为了这片星空中最亮眼的存在。穿过星河,越过高山,在群星璀璨的夜空中共享爱人相伴的时刻!

【投稿情缘墙,大荒在线分配情缘啦!】

看完《天下》手游这些甜甜的爱情,少侠是否也想找人同游大荒呢?大荒情缘墙栏目满足你!只要发送投稿到wy_txsy@163.com,或者直接投稿到微信给小天,就有机会收获心仪伴侣!投稿时注明游戏名+服务区+等级+职业,说一段自我介绍,配一张游戏形象截图,大荒在线当红娘,帮少侠分配情缘!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