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手游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水天清话人销夏,一起来《天下》手游清凉嬉戏!

2020/07/06 来源:官网

《天下》手游盛夏避暑有妙招!比基尼沙滩泳装 “水天一色”,全方位狙击审美高点,绝美海蓝色彩带你感受来自夏威夷的火辣风情!更有北极贵客“鹅鹅快跑”坐骑“冰”点降临,萌萌企鹅君带你玩转物理降温大法!七月好礼享不停,关注《天下》手游我们不见不散!

【酷爽夏日,色彩激情!衣橱必备沙滩泳装“水天一色”来了!】

《天下》手游沙滩泳装 “水天一色”七月清凉回归,这张冰酷趴入场券还请拿好!女装款“水天一色”采用分体两件式泳装设计,整件时装铺满鲜亮饱满的海蓝色,犹如金色沙滩上熠熠生辉的美丽宝石,一出场就是镜头绝杀!上半身看似简单的吊带比基尼,实际上暗藏心机。肩上是两只小巧的蝴蝶结,背后是带着一丝小小性感的交错绑带。两侧灵动的露肩水母袖与海浪般的荷叶褶还带来了清甜可爱的少女气质,让人一眼难忘!下本身的浴巾短裙则半掩着一只纯金色的腿环,再配上宝蓝色的一字绑带高跟鞋,更显肤白若雪,长腿撩人。而在减龄满分的齐刘海与歪马尾发型上,还戴着一簇夏威夷风格的明艳花朵,美目流转处尽是妩媚风情。不用多说了,今天的你就是沙滩Lady Queen!

男装款“水天一色”时装则向着轰趴人气王的方向一骑绝尘。叛逆风格明显的棒球帽反戴,露出健硕肱二头肌的潮牌吊带背心,以及酷拽上天的大短裤和拖鞋,随随便便往那里一站,仿佛都能听到爽到飞起的BGM在耳边立体环绕。海滨轰趴男神,你当之无愧!

【翻滚吧,企鹅!大荒马戏团北极贵客“鹅鹅快跑”七月返场!】

没什么东西会比夏天的冰块更诱人了,《天下》手游北极特邀嘉宾“鹅鹅快跑”坐骑特地带着一整个冰球回来看你啦!除了晶莹剔透的冰球本球,球身外面还漂浮散落的数支冰凌,只需看上一眼,便可暑热顿消!而在冰球里面,还有一只胖胖的企鹅君正在翻滚。随着你踩球前进的步伐,它还能翻出各种高难度马戏动作,充分展现出了一个灵活胖子的无限潜力!那么七月降温什么的,就拜托“鹅鹅快跑”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