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手游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大荒整容院秘籍公开,《天下》手游绝世容颜人人可拥有!

2020/07/01 来源:官网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在《天下》手游想拥有超高颜值,不仅需要换上华美的外观,还要拥有一张精致的脸庞!但是,捏好一张脸却并不容易,对于手残党来说,复杂的捏脸数据简直就是天书一样,一顿操作猛如虎,一看颜值二点五。捏脸大神们纷纷上阵言传身教,分享自己的捏脸秘籍!拿好这份捏脸攻略,把角色整容手术安排上吧!

【大神认证捏脸达人言传身教,整容手册已安排!】

为什么别人可以把每个门派都捏出摄人心魄的美?来听听《天下》手游捏脸达人“宝爷”怎么说!宝爷来自“一笑倾城”服务器,是网易大神app认证的捏脸达人。小姐姐表示,最好的捏脸技巧就是慢工出细活,好看的一张脸需要慢慢微调。她每次的捏脸时长大概20分钟左右,当然,这是因为她已经十分熟练了。宝爷认为,最最难捏好看的门派就是翎羽,由于瞳色和眼眸大小的问题,翎羽怎么捏都显得双眼无神。经过长时间的冥思苦索与多次微调,终于拯救了翎羽双眼无神的问题。

她在大荒最大的爱好除了捏脸就是收集新时装与拍视频,她还调侃说:“女玩家应该都有一个通病,自己有的时装都不喜欢!”果然,女孩子的衣橱里永远还缺一件新时装,最喜欢的时装永远都是下一件!作为大神认证捏脸达人,宝爷始终保持谦逊与热爱,屡次提到“有人喜欢就有成就感”,以及“看到玩家意见就会努力改正”。最后,一起欣赏一下她的捏脸作品吧,如果喜欢这些捏脸,也可以通过网易大神app联系“七宝乄”哦,你喜欢的捏脸她都有!

【整容秘术大公开,大荒少侠为了捏脸有多努力?】

想在《天下》手游拥有明星一般的爆棚颜值?没问题,看完这份“有科学依据”的捏脸秘籍,你也可以进阶成为捏脸大神!首先,捏脸之前建议大家选择一个比较清爽的发型,方便看清五官。脸型分为很多种,有瓜子脸、圆脸、鹅蛋脸等等,毫不夸张地说,脸型可以很大程度上决定角色的风格。如果想走可爱呆萌路线,建议选择圆脸;如果想走妖娆妩媚路线,建议选择瓜子脸。

确定脸型之后,最重要的就是调整五官。这里推荐一个捏五官的小技巧——根据“三庭五眼”调整五官位置,这是公认的脸型标准比例。“三庭”指脸的长度比例,把脸的长度分为三个等分,从前额发际线至眉骨,从眉骨至鼻底,从鼻底至下颏,各占脸长的1/3。“五眼”指脸的宽度比例,以眼形长度为单位,把脸的宽度分成五个等分,从左侧发际至右侧发际,为五只眼的长度。

调整完五官位置,最后调整五官形态与妆容。可以适当缩小嘴巴,并调整上下嘴唇比例。然后选择心仪的眉形、美瞳、眼影和口红等妆容就大功告成啦!当然了,每个少侠的审美都不一样,自己喜欢才最重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