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手游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幻唐志》手游卡速防集火 恭喜少年游6队

2024/03/13 来源:官方论坛

  在《幻唐志:逍遥外传》手游第8届启明之战当中,“少年游”6队披荆斩棘,最后在与“清凉一夏”6队的比赛中赢得胜利,最终夺得本届启明之战尊主区冠军,恭喜他们!

  战队介绍

  先给大家来个自我介绍吧!

  队长-白茶:大家好。我是队长!!!

  普陀-蛋堡少爷:大家好,我是把爱留在东南亚的蛋堡少爷。

  武侯-李逍遥:大家好,我是武侯李逍遥。

  冥月-将进酒:大家好,我是冥月将进酒。

  魔王-刺客:大家好,我是魔王-刺客。

  曜华-南流景:大家好,我是曜华-南流景。

  指挥-宇文:我是子午新手语文。

  小高俊:我是挑衅高手小高俊。

  赛事感受

  再次夺得冠军,少侠们心情如何?

  武侯-李逍遥:舒服

  普陀-蛋堡少爷:心情很爽,打江山容易守江山难。

  冥月-将进酒:依然激动,兴奋!

  冥月-将进酒:谢谢官方大大,不杀之恩。

  指挥-宇文:很开心。

  魔王-刺客:心情激动,美丽,开心并存

  武侯-李逍遥:感谢文少不杀之恩

  曜华-南流景:很愉悦

  普陀-蛋堡少爷:感谢文少替我们扫平所有障碍。

  晋级之路

  回顾本届启明之战的晋级之路,有哪场对局或对手比较难忘吗?

  冥月-将进酒:预选赛和盛世,还有决赛。

  小高俊:都好难,但是我们齐心协力!

  普陀-蛋堡少爷:高俊骗人,高俊说的随便拿捏。

  魔王-刺客:淘汰赛每场都很难忘的

  指挥-宇文:淘汰赛打清凉的都不好打!

  武侯-李逍遥:感谢文少替我们扫平所有障碍。

  曜华-南流景:预选赛盛世的队伍,很强,之前倒下过,感谢文少俊神的能力和努力。

  打法分享

  本次比赛,少侠们出于什么考虑将盘丝转为曜华?

  普陀-蛋堡少爷:这个专业问题,有请我们双法之神语文高俊作答。

  小高俊:这个专业问题,有请我们双法之神语文作答。

  曜华-南流景:我也想知道,毕竟盘丝附魔很稀缺。

  指挥-宇文:因为曜华稳定有提速这些,盘丝没有出手权。

  普陀-蛋堡少爷:再加上我神级普陀的普善让曜华的提速跟永动机一样。

  冥月-将进酒:打架的时候,对手都懒得杀你啊,少爷。

  曜华-南流景:我记得少爷被万兽连了……

  本届比赛有不少队伍选择了冥月+双法的阵容,决赛面对相似阵容,少侠们是如何制定作战思路的?

  小高俊:不怕,我们有双法的神——语文哥哥!

  武侯-李逍遥:文俊组合说什么就是什么。

  指挥-宇文:哪里有队伍玩这种阵容,就几个独苗还在坚持!

  普陀-蛋堡少爷:同样的阵容,不同的指挥,我们的思路就是请神:高俊哥哥、语文哥哥。

  冥月-将进酒:钦文短腿看到你们的话,要吐血了。

  叶青峰:最终走到决赛的对手也是这个阵容呢。

  指挥-宇文:是的 。

  普陀-蛋堡少爷:是的,那不叫对手。是家人,D之一族的家人。

  魔王-刺客: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冥月-将进酒:决赛对手是钦文短腿指挥,我们两边指挥是好友,非常熟悉。思路就是,去给钦文和短腿刷点。

  指挥-宇文:都是面对双物理,这种阵容真的很独苗!

  普陀-蛋堡少爷:语文哥哥说是独苗意思是指服战只有他们双法了。

  小高俊:双法还得杀辅助。

  指挥-宇文:以守为攻。

  小高俊:决赛对面怂了,我只能说,谁怂谁输。

  决赛回顾

  决赛前期一直在亏宠,场面一度陷入劣势,少侠们是如何调整应对的?转折点出现在哪?

  小高俊:点杀辅助让对面掉点,然后对方就会亏资源。

  普陀-蛋堡少爷:天空一声巨响,高俊大喊:群体净心嘲讽对面冥月,我很了解短腿。他肯定会虎噬推自闭宠的。

  冥月-将进酒:无敌的挑衅,子午宝宝,神级洛水。

  小高俊:确实。

  冥月-将进酒:短腿看完采访,立马和我们断绝关系。

  普陀-蛋堡少爷:天空一声巨响,蛋堡大喊:我子午卡速。

  除此之外,少侠们觉得决赛还有哪些关键回合或者操作值得跟大家分享么?

  冥月-将进酒:22回合的挑衅,23回合的子午,25回合的洛水,还有27回合的火吸。

  指挥-宇文:决赛第22、23回合大秀。

  普陀-蛋堡少爷:一定不要慌,不然会不小心驰援到竞技追。

  武侯-李逍遥:那肯定是清醒的那一手竞技追。

  冥月-将进酒:哈哈哈哈

  武侯-李逍遥:终止交易,有内鬼。

  普陀-蛋堡少爷:武侯说出错了,我们看到驰援以为是卡速安慰说没事,没想到出来的是竞技追。加上劣势,不过我们有鼓舞人心的高俊,以及稳扎稳打的语文。

  魔王-刺客:最主要的,还有一个在一旁煽风点火的少爷。

  叶青峰:当时看到出错宝宝,大家心态如何?

  普陀-蛋堡少爷:我有点自责,虽然不是我操作的。

  冥月-将进酒:我感觉最懵的应该是对手文少和短腿,心里想,没见过这个卡速啊。

  魔王-刺客:决赛开场到25回合的心情是跟海中的波浪一样,跌宕起伏!

  冥月-将进酒:这次冠军,又一次充分说明了战斗到最后一刻,不要轻言放弃。

  夺冠感言

  有什么想对一直支持大家的玩家或者朋友们说的话吗?

  队长-白茶:

  感谢那年疫情防控把我锁在家里玩起了幻唐志手游,认识了一群爱看腹肌的小姐妹,还有爱吃瓜的福星蛋堡,拖着我进了少年游这个坑,摊上了将进酒这个傻大个,误打误撞来了胡总、初总、刺总、王总,后面还有自投罗网的宇文跟高俊,希望他们玩的开心,约定好的,我们都当少年游土著!能一路相伴到140!!秋名山车神就是我们!!

  指挥-宇文:

  首先感谢少年游老板们支持与信任,感谢酒哥、刺总、蛋堡、超人、持续、白茶、奥利奥。

  感谢花好月圆队友昭昭、Kk、大排、马总、蛋蛋、05、猪猪侠、小莉。还有前队友狮子座白羊座、阿洲、极癫等,还有难再得帮派支持的兄弟姐妹们!

  感谢姗宝,偏执,柱子,清风等!(上届提过不一一点名了)

  感谢一路陪伴的家人们,爱你们在心中!

  小高俊:

  感谢少年游的老板酒哥、少爷、刺总、王总、超人给我机会,感谢语文哥哥的推荐。感谢我惊韬的掌柜、月月、乐乐、温柔、姗宝、猴哥、猪哥的支持。感谢我祁乐、土鸡小江崽、叶胖胖、班长。 感谢我大哥战神培养。 感谢所有支持我们的家人们,爱你们在心中。最后感谢我哆宝^_^

  武侯-李逍遥:

  非常感谢少年游的队友以及团队其它成员的付出,感谢叱咤的队友、麻袋、云瑟、钦文、饶静、二狗、清醒、拯救、蛋堡、卢肥、参商。新年开门红,希望队伍越来越好,祝大家新年暴富!

  冥月-将进酒:

  感谢指挥宇文高俊,感谢操作大吉、清醒、神秘女友。感谢队友刺总、王总、胡总、少爷。我们队伍一路磕磕绊绊,走到今天真心不容易。特别鸣谢队长-白茶,最佳第六人渣男初的默默付出。感谢一路帮助我们的指挥们(上次漏掉了云瑟大指挥)少年游的家人们(上届感谢过了,这次不一一点名了)。也祝贺2024区的洋总、吴总、嘉总、凉晨总、饶师傅、克莱因获得冠军。谢谢官方,谢谢策划,谢谢幻唐志让我们这帮人网络相识。

  普陀-蛋堡少爷:

  还是重点感谢酒哥把我拉回少年游才会有的二连冠,茶总的苦尽甘来,少年游超人、刺总、王总队友以及指挥高俊、语文。后勤:小咪、大吉、菜鸡、吃糖、战神、初总的付出,感谢少年游夜色帮派的鼓励。感谢二狗、太子、麻袋、the酷、the瑟、乱语、新一、炒粉兜、以诚、火热、钓鱼翁、HH辉、呆呆、长歌、短腿、点皇、荒唐暖暖、桃子姐、小嘿皮、雪梨、徐画。希望服战叱咤的小伙伴参商、卢肥肥、超人、拯救、文少、绕静、微光、清醒也越战越猛。特别感谢:温柔梦。

  魔王-刺客:

  首先感谢那年的疫情防控,把我锁在家里无聊玩到这个游戏,从而一发不可收拾的深陷其中,无法自拨,再而感谢现队友(茶总、王总、胡总、蛋堡少爷、酒哥、初总)还有语文和高俊不断的努力和拼博,同时也感谢云瑟、短腿、提莫、星空、桃子、大胸的小迷,还有我们少年游整个帮派的人员对队伍背后默默的支持,(还有感谢KTV里的小红、小莉、翠翠、兰兰、虽然她们都是虚构的,但我上次真实的朋友刚感谢过没多久,再感谢一次感觉好尴尬)要不我感谢官方大大一次,再让我想一个月时间,下个月还让我感谢一次怎么样?

  曜华-南流景:

  非常感谢队长白茶以及酒哥、刺总、胡总、蛋堡少爷、初总和宇文高俊的努力,也感谢全民、古巨坤、凯皇、卓总、星空的支持,感谢吴糖可乐对德的大力支持,特别感谢我半姐的陪伴,祝大家越来越好,爱情事业双丰收!

编辑:ssc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