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手游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幻唐志》手游雄主区采访冠军阳春白雪1队

2024/03/12 来源:官方论坛

  在《幻唐志:逍遥外传》手游第4届排位明星赛当中,“阳春白雪”1队披荆斩棘,最后在与“江山如画”1队的比赛中赢得胜利,最终夺得本届排位全明星雄主区冠军,恭喜他们!

  战队介绍

  先给大家来个自我介绍吧!

  指挥-陈道明:大家好,我是运气指挥陈道明。

  冥月-不厚:大家好,我是不厚靓仔。

  武侯-肥肠:大家好,我是武侯小肥肠。

  曜华-咚咚咚咚:大家好,我是神封咚咚咚咚。

  万兽-喜欢:大家好,我是万兽喜欢。

  无量-雅彬:大家好,我是奶爸雅彬。

  操作手-遁地小P:大家好,我是传送运气的操作手遁地小P。

  操作手-腰子哥哥:大家好,我是腰子哥哥。

  操作手-吃糖:大家好,我是顶级操作吃糖。

  赛事感受

  本次排位全明星夺得冠军,大家感觉如何?

  万兽-喜欢:为陈道明感到高兴,他好久没被采访了,很需要。

  操作手-腰子哥哥:为陈道明感到高兴,他好久没被采访了,很需要。

  操作手-遁地小P:为陈道明感到高兴,他好久没被采访了,很需要。

  武侯-肥肠:为陈道明感到高兴,他好久没被采访了,很需要。

  操作手-吃糖:为陈道明感到高兴,他好久没被采访了,很需要。

  指挥-陈道明:如释重负,各位老板的投入很大,需要一个冠军重振人心。

  操作手-遁地小P:陈道明连采访时间都搞不清楚了,那是多久没采访了呀。

  无量-雅彬:很开心,毕竟是幻唐志生涯的第一次。

  晋级之路

  回顾本届的晋级之路,有没有哪场比赛最具挑战或让大家印象深刻呢?

  指挥-陈道明:和笑傲的那场比较深刻,前期大优势,中期劣势。还好对方的第一个虎噬魂惊没跑宝宝不然可能就输了。

  操作手-遁地小P:决赛......开局差点没了。有人已经准备开香槟庆祝明明哥G了。

  万兽-喜欢:大家都很强,把把都艰辛。

  操作手-腰子哥哥:大家都很强,把把都艰辛。

  操作手-吃糖:决赛对战江山,前期有点裂开,还好陈道明扳回了。

  武侯-肥肠:决赛吧。3输出倒地,单位都补不齐。

  无量-雅彬:把把都是决赛水准,道明牛逼。

  曜华-咚咚咚咚:半决赛吧,打4输出不一样的阵容,有不一样的体验,道明几次精彩防点杀,拿下胜利。

  决胜时刻

  决赛前期少侠们一度陷入劣势,后面是如何调整最终取得胜利的?

  操作手-遁地小P:相信陈道明。

  操作手-腰子哥哥:相信陈道明。

  万兽-喜欢:相信陈道明。

  武侯-肥肠:相信陈道明。

  曜华-咚咚咚咚:相信陈道明。

  操作手-吃糖:相信。

  指挥-陈道明:一是龙潜开的比较好,挡住对方的大量伤害,二是对面的进攻性稍微差了点,没有让我们彻底失去输出环境。只能说不怕对手打运营,就怕对手无脑冲。

  操作手-遁地小P:你这是在暗示自己运营无敌咯?

  操作手-腰子哥哥:你这是在暗示自己运营无敌咯?

  决赛中,少侠们自己觉得还有哪些精彩操作或关键回合值得跟大家分享吗?

  武侯-肥肠:决赛那个虎噬魂惊,把江山9个药留到下一届。

  指挥-陈道明:决赛冥月尾速卡速的一个后手药,本来冥月已经死了。

  万兽-喜欢:决赛让对面有药没得用。

  无量-雅彬:运气好,那个虎不跑结局还不好说。

  曜华-咚咚咚咚:决赛让对面有药没得用。

  操作手-腰子哥哥:只能说运气好,希望运气可以一直好下去!

  操作手-吃糖:决赛让对面有药没得用。

  操作手-遁地小P:提前绵里藏针处理掉龙窟,虎走卡速,有药下届用。

  夺冠感言

  有什么想对一直支持大家的玩家或者朋友们说的话吗?

  无量-雅彬:

  感谢道明带我解锁幻唐志第一冠,感谢阳春各位队友的付出和努力。感谢花好猪猪侠,特特。今年勇海风 ,天下阿乐松松感谢大家的陪伴。也感谢幻唐志游戏带我认识大家,希望都能越来越好,一路长虹。

  冥月-不厚:

  很开心阳春又添一冠。感谢陈导的付出,感谢队友欢神、肥肠、咚咚、雅彬,谢谢一路陪伴。 也谢谢支持我的伙伴们单机、雾、红哥、六六、姥姥、顿顿、墩儿、峰少、夜影、风眠、子川、吃瓜一号等兄弟们,祝福你们天天开心快乐,也祝愿你们在幻唐志月月夺冠。

  武侯-肥肠:

  首先感谢道明,让我加入阳春大家庭。感谢队友喜欢、咚咚、不厚、雅彬。感谢今年勇的小伙伴松岗bb6,爱探花的主力,狂徒。最后帮今年勇的不要烦我啊征婚。祝愿你们天天开心。

  操作手-腰子哥哥:

  很开心阳春又添一冠。感谢道明让我完成了个小梦想,感谢瑶瑶、贝姐、养生哥、凉白开、77、锤锤、微微、小易哥哥、山河、能抱抱我吗、晚风、猪,今年勇老虎队每个人,青姐、没有水过、念神、暖暖、小陈哥~等等等~~给阳春1点运气吧~ 想采访~

  曜华-咚咚咚咚:

  感谢道明的辛苦付出,带领阳春再夺一冠, 感谢喜欢、不厚、肥肠、雅彬大腿队友的无私付出,也祝愿道明接下来无敌好运。也祝愿幻唐志生涯的好朋友迷心、春天、老大越来越好!!

  万兽-喜欢:

  为道明感到高兴,生涯又加一冠,他很需要这个冠加强下信心;感谢阳春的兄弟们,感谢好兄弟小八、大虾、二狗、战神、R总、粉黛、饼子、星哥、帽子、星月、九哥、黑桃,以及笑傲的服战兄弟们,生日快乐的兄弟们;辰龙贺岁的胖虎、白云;感谢辰龙贺岁区龙年吉祥帮派的兄弟们,帮派收人!

  指挥-陈道明:

  首先在这特别感谢我的好队友好兄弟喜欢和咚咚,喜欢因为一条朋友圈回复被我拉回来疯狂提升投入从无怨言抱怨,咚咚是退游许久看到我人员不齐特别焦虑的情况下也回来帮助我。也同样感谢阳春的队友不厚,肥肠,雅彬,在我没有冠军的时候也从没怨言一直鼓励我,真的很感动。还有我09队伍的女仆之夜各位,阿哲,倾城,啊牛,啊华,等着我们一起扬帆起航。

  感谢各位水道!尊师酒鬼,吉鹏,彩虹,掌柜,帅气,童总,20冠,靓仔,大大,将近酒,biu,猫姐,P哥,螃蟹,瑾瑜,和和,平安哥,养乐多,出演,小糊,老李,Along,太清,大掌柜,一人,星斗,踢踢,缠绵,匆匆,啊强,懒懒,北城,大头,随便,绮梦,本木,狮子座,大雾,唐诗,如果,顺心意,优秀,腿子,天蓝,啊梦,John,Zlcc,晚安,星空,战火,苦行僧,兔兔,小猫,还有太多人我真的也很感谢。还有盛世长歌的大哥,签儿,峰少,星星,害虫也希望你们越来越好。最后感谢我老婆露露,爱你!

  操作手-吃糖:

  感谢我老婆依依的长久陪伴,再感谢陈道明的栽培,感谢飞花熊猫,小张,P哥,平安,和和,最后感谢生日快乐喜欢。R总。七少。云随。二叔,希望都能越来越好,一路长虹。飞花四缺一。

  操作手-遁地小P:

  感谢老婆可爱猪,感谢幻唐志让我遇见了她。飞花四缺一。

编辑:ssc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