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手游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幻唐志》手游冠军采访 高敏龙宫压制法师

2024/03/12 来源:官方论坛

  在《幻唐志:逍遥外传》手游第4届排位明星赛当中,“神来气旺”1队披荆斩棘,最后在与“二〇二二”2队的比赛中赢得胜利,最终夺得本届排位全明星尊主区冠军,恭喜他们!

  战队介绍

  先给大家来个自我介绍吧!

  指挥-七天:大家好,我是指挥七天。

  指挥-西瓜:大家好,我是指挥西瓜。

  龙宫-楚子航:大家好,我是龙宫楚子航。

  万兽-无双:大家好,我是无敌狂暴万兽无双。

  曜华-天命:大家好,我是神封最帅曜华天命。

  冥月-不悔:大家好,我是冥月天不悔。

  无量-时光:大家好,我是最帅无量时光。

  操作手-早安:大家好,我是早安。

  赛事感受

  本次排位全明星夺得冠军,大家感觉如何?

  曜华-天命:究极爽。

  龙宫-楚子航:究极爽,第一次冠军。心理预期是四强,没想到夺冠了。

  指挥-七天:究极爽。

  万兽-无双:心情无比激动,玩这么久第一次幻唐志夺冠,本来预期没那么高。

  冥月-不悔:冠军终究是我们,妥妥的。

  曜华-天命:但是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心里真的爆炸了,不敢相信。

  操作手-早安:很开心,兄弟们能拿下这个冠军。

  冥月-不悔:迂回曲折,荡气回肠。

  无量-时光:一般般吧,夺冠我都想到了。

  曜华-天命:你在装什么?

  万兽-无双:你在装什么?

  指挥-西瓜:装什么?

  无量-时光:大家觉得不行,我相信指挥。明星赛只是开始,争霸赛才是正道。

  冥月-不悔:争霸也能争一争。

  晋级之路

  回顾本届的晋级之路,有没有哪场比赛最具挑战或让大家印象深刻呢?

  曜华-天命:和“二〇二二”2队。那个队伍平时真的很难打。

  冥月-不悔:交给指挥们。

  龙宫-楚子航:当然是决赛,对手非常强。

  指挥-西瓜:决赛吧,和他们交手都是输多赢少。

  万兽-无双:印象最深是决赛打大B哥哥,他是我偶像,指挥无敌,那把打“二〇二二”队特别艰难,中期一度局面要崩,而且平时擂台排位,很难打过他们,这次能赢非常激动!

  指挥-七天:一路打过来的对手都很强,但是最令人难忘的还是决赛,中期我们进去了清宠环节的被动,但是还是从强行杀奶压法师中打出了优势。

  万兽-无双:那会就是消耗资源,我们聪明的西瓜指挥开的天阵,他们打不进去,只要封奶妈,让对手一直去耗药,而我们奶妈一直能加血保持状态。一直去杀奶妈,被封着不加怒,指挥思路很清晰,就是冲着消耗资源去的。

  无量-时光:夸一夸指挥西瓜的,高敏捷法师。

  曜华-天命:多感谢我们的两个指挥。

  冥月-不悔:十分感谢,配合出色,思路清晰。

  指挥-西瓜:决赛的一手高敏龙宫效果出来了。

  龙宫-楚子航:从十六进八开始都挺艰难的,对手都很强,都是冠军指挥。以前遇上饶师傅都被速推。

  操作手-早安:指挥思路清晰,临危不乱。两个字厉害。

  曜华-天命:七天西瓜厉害!同时也感谢早安过来开号。

  万兽-无双:七天西瓜厉害!

  龙宫-楚子航:七天西瓜厉害!

  决胜时刻

  本次决赛为什么会考虑高敏法?可以和大家分享一下思路吗?

  操作手-早安:敏龙对于法师的压制能力很强,能有效做到反点杀。

  指挥-七天:四强赛的时候龙宫抢速拿到了效果,压对面法师导致对面几波点杀没成功,然后决赛想着他们可能会有所防御,所以选择了高敏卡进行抢速。

  操作手-早安:8进4的时候,敏龙多次优先点杀对面的武侯,对面几次点杀失败。这就是敏龙的强大作用。

  指挥-西瓜:700速度的龙宫能稳定压制对手的法师并且能比对面万兽快。可以预判对手的点杀来做到反点杀。速度比万兽快的话对手会顾忌这一点。

  指挥-七天:决赛对面双物理阵容肯定会对我们的法进行一个压制,让我们的龙宫出手没那么顺利,然后我们后续观察对面万兽都是没加速度,所以变敏捷卡配合无量携带的疾速能够比对面万兽快,从而不被他双物理压制。

  指挥-西瓜:还可以很好的限制万兽的飞击。

  操作手-早安:天下武功,唯快不破。最主要现在全是镜像阵容,冠军就得整点不一样的。

  除了法系的速度优势,决赛中,少侠们自己觉得还有哪些精彩操作或关键回合值得跟大家分享吗?

  指挥-西瓜:决赛中后期对手的出宠思路很正确,导致我们宠物方面劣势,我们只能靠无限压辅助取得药物方面的领先,现在看来无脑压辅助是最正确的选择。

  万兽-无双:决赛有一回合,万兽飞击狂暴暴击一刀带走了对面武侯,这波影响蛮大的。

  龙宫-楚子航:那两波绵里藏针感觉开了透视精准预判对面的愤怒。

  指挥-七天:我们两个辅助切的抗性点变敏捷卡开的天阵,让对面很难让我们的辅助变成一个突破口,然后通过万兽中期有一波没宠物,连环点杀对面无量打开了他们的突破口,当时万兽连环被贴五下的时候心都凉了半截,还好最后法宠给力把无量拿下了。

  夺冠感言

  有什么想对一直支持大家的玩家或者朋友们说的话吗?

  操作手-早安:

  感谢兄弟们带我体验冠军的感觉,感谢七天分享的游戏pk经验,以后跟兄弟们一起进步,期待有一天顶峰相遇。

  指挥-西瓜:

  很开心可以帮这个队伍拿到成绩,也学到了很多东西,队伍的凝聚力,大家都很努力。感谢神来气旺区的小伙伴快乐星球,年年胜意,王可爱,寻欢寻欢,希望大家可以一起愉快的玩游戏。

  指挥-七天:

  感谢29队友们,感谢09苏苏,爆炸糖,弟弟,坤坤,西瓜,小文,威武,黑皮,阿飞,逸晨,海鸟,早安,飞机,卢少,沉醉,还有很多兄弟们,还有金帝酒业,虽然他把我删除了。

  万兽-无双:

  首先感谢我4个队友陪我努力了半年幻唐志,感谢七天指挥,感谢西瓜副指挥,来帮忙操作算血,并且提出想法。感谢我的操作逸晨,无敌狂暴加持每场。感谢早安帮忙操作,感谢他们的陪伴、 努力和付出。感谢伴我多年的兄弟歪歪、江笙、瘸子,感谢落落、鸭梨、玥儿、兔子、缘神、路神 、老胡、94以及园游会的所有小伙伴们,希望园游会永不打烊!

  龙宫-楚子航:

  感谢指挥七天,西瓜,早安。和我的四个好队友好兄弟。希望能越走越远。感谢园游会的家人,感谢高高,卢少,达达,阿龙,很急,极癫,念念,路明非,玥儿。

  冥月-不悔:

  十分开心感受到冠军的feel,感谢主指挥七天,副指挥西瓜,顶级操作手早安和我的四个好队友好兄弟。希望队伍能越走越远,行稳致远。幻唐志不仅带给我们游戏体验,还给了我们与兄弟相识相聚的机会。同时要感谢园游会的家人们。

  曜华-天命:

  感谢大家的支持!谢谢七天来指挥的蜕变,也感谢西瓜和早安来指挥和操作,相助我们勇夺冠军。谢谢兔子,浪逼,别害怕,老胡,月儿,鸭梨,子游,落落,k总,林总,康总,长夜,芈月,路明非,人妖,杨,雨总,南山。幻唐志路上的相伴!希望接下来4兄弟们一起相伴,再战今年的争霸赛和风云巅峰赛!最后我们是冠军!

  无量-时光:

  十分开心感受到冠军的feel,感谢主指挥七天,副指挥西瓜,顶级操作手早安和我的四个好队友好兄弟。希望队伍能越走越远,行稳致远。幻唐志不仅带给我们游戏体验,还给了我们与兄弟相识相聚的机会。同时要感谢园游会的家人们。

编辑:ssc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