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LOL蝎子重做有戏了 新大招一次压制5个人 成团战利器

2023/03/20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在现版本的LOL游戏中,蝎子绝对是被钉到耻辱柱上的第一人,咱们几乎每次在某XX英雄出装新思路,又或是伤害评测视频中,都能看到诸如我蝎子用33次Q才能把人给击杀的调侃。而在最近,LOL设计师终于放出了他们对于蝎子重做计划的前瞻,这名常年坐冷板凳的英雄也快迎来出头之日了。

  根据LOL设计师发出的推文来看,他们之前不重做蝎子的原因是他的技能组跟被动配合起来,只要数值方面稍稍大了一些,很容易就打破游戏平衡,而蝎子的背景故事又比较完美,所以就一直没改。现如今,为了完成这次重做,他们不得不让蝎子从恕瑞玛搬到了以绪塔尔地区,成了教当地人使用土元素魔法的领袖。

  也是基于这个设定,新版蝎子将不会使用海克斯水晶魔法,困扰LOL设计师多年的被动问题将会被删除的形式去解决。但为了让更多老玩家能拥有一定的怀旧感,他们决定不移除蝎子招牌的大招,而是以缩短压制时间,增加压制范围的办法去增强蝎子的团战能力,也就出现目前网上流传出大招控五个的恐怖画面。

  至于其他技能的设计,目前LOL设计师尚未透露,但有一点我们是可以肯定的,那便是蝎子的QWE都会围绕大招的压制与拖拽效果去做文章。或许,就跟奎桑提一样,蝎子会拥有带人穿越地形的能力,这样配合他的大招使用使用,就能起到分割战场的用处了?

  最后有关蝎子上线的时间节点,大概率会在今年夏季左右,因为设计师暗示它的重做会跟2v2v2v2对战一起推出,而这个新的对战模式目前的进度已经接近收尾了,只要不出什么意外,就会是今年夏季主题活动的一大亮点。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