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质疑拳头 前C9教练锐评LOL13.6版本:不改变MSI注定失败

2023/03/16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拳头设计师每当对英雄联盟版本进行更新,通常都少不了争议。这时候玩家们的关注点,基本都聚焦在某个英雄或装备的调整上。而职业选手和教练们却不然,他们往往能从某一项细节的改变,意识到其所能造成的深远影响。

  日前,拳头设计师公布了13.6版本的更新内容。薇恩、加里奥、男刀、寒冰得到了加强,悠米、龙王、小法、泽丽遭到了削弱。此外,除风龙以外的小龙也悉数被砍,现版本大热的饮血剑、血统天赋都难逃厄运。

  关于这次的版本更新,前C9教练LS在直播时就给出了自己的看法。不过他并没有评价哪些英雄会崛起,哪个位置的优先级会提升,而是直截了当的表示,13.6版本的更新内容,有可能会毁掉5月到来的MSI季中赛。

  首先需要确定一点,13.6版本将在下周更新,比赛服可能还会更慢一些拖到四月份。鉴于MSI季中赛以前不会进行太大的版本变更,所以13.6和不知道来不来得及更新的13.7版本,成为MSI比赛服版本是大概率事件。

  而之所以LS看衰13.6版本的原因,则是因为他觉得英雄联盟游戏太久没有变过了。

  从今年春季赛开始,英雄联盟赛场上的主要打法就一直在围绕着下路和小龙做文章。曾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比赛中的阵容配置,都是中路刷子、上路坦克、打野工具人以及下路泽丽+猫咪/卢锡安+娜美。观众审美疲劳是一方面,这种玩法持续了太长时间又是另一大关键。

  通过一轮削弱,之前大热的大树和猫咪上场率确实掉下来了。可从总体来说,依然是卢锡安、泽丽的表演时间,本质上还是争夺小龙打下半区的玩法。

  LS用了“陈旧”、“停滞”这样的词来形容最近的几个版本,除了出场率为数不多的下路大虫子和小法,观众们已经很久没有在赛场上看到新东西了。

  对于LS的说法大家是否认可那就见仁见智了,不过以比赛服的更新速度来说,类似的打法的确持续了快四个月时间。尽管13.6版本泽丽、猫咪遭到了削弱,但现在厄斐琉斯+璐璐的组合已经冒头,并将取代她们的位置。主打下路的节奏,很可能真要延续到MSI季中赛。

  那么大家觉得现在的比赛观感如何呢?希望在MSI季中赛上能改变风格吗?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