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别御了真不熟” TT零封WE让957破防:主队现在独一档

2022/06/24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时隔2909天,Xiye与SMLZ在昨天的比赛中再次以WE选手的身份首发,二者别离的这段时间,甚至已经比绝大部分职业选手的整个生涯还要长了。然而就是这样一场极具意义的比赛,WE最终却还是没能赢下来,并且以被零封的方式输给了TT。

  WE名宿破防夜

  前WE上单957在二路关注了这场比赛的全程,事先粉丝们也都希望Xiye和SMLZ的再次联手,能够帮助队伍取得夏季赛首胜。可事与愿违,WE被TT打得毫无还手之力。打野悲伤的状态肉眼可见地下滑,WE的整体运营节奏也跟TT有着巨大差距。

  试想一下,每一局对面20分钟左右就能拿到龙魂,想赢确实只能靠奇迹团了。

  957一直以来都是主队的拥护者,去年季后赛时微笑也一直在关注WE的比赛。只是伴随着WE连续送出四张世界赛门票,从战队名宿到粉丝,一大批人都被干破防了。上、下、辅的离队,也让WE在今年失去了竞争力。

  在这场比赛中被击败,使得WE的战绩来到了0-3,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二。957难掩失落,评价现在的主队:“WE的运营...我只能说独一档,被TT 2比0想不到!下一场首胜应该期望谁呢?下一场打V5,7月8号打OMG。”

  没能赢下TT,让WE冲击S11赛季V5的常规赛0-16纪录真的成为了可能。希望这支LPL的老牌豪门,不会就此颓唐吧。

  “一直认为LPL下路比LCK下路强”

  随着T1以2-0击败LSB,LCK夏季赛开赛以来他们仍保持着对本赛区队伍的全胜记录,同时这也追平了S5赛季由SKT创造的跨赛季23连胜纪录。

  赛后,T1辅助Keria在接受采访时,就回答了许多问题。其中包括对已经过去快一个月的MSI季中赛的讨论,对此Keria进一步认可了RNG下路的发挥:

  “我之前就选出了'Ming、Meiko、Crisp'作为LPL赛区的3大辅助,也一直认为LPL的下路组合比LCK的下路要厉害一点。尽管如此,之前我还是很自信,但是当真正碰到时,觉得还是很紧张。”

  LCK下路日渐式微早已不是什么秘密了,综合夏季赛以来的表现,能够称得上顶级下路组合的,就只有GEN的Ruler和Lehends、T1的Gumayusi和Keria。上一场GEN之所以能击败DK,下路对位的碾压就是最重要的原因。

  要知道历届世界赛,还从未出现过下路处于劣势的那方最终取胜的案例。现在的LCK,已经在追逐LPL的脚步了。

  到底有多少人不看英雄技能介绍?

  拳头设计师现在出新英雄的速度越来越快,新英雄的强度也越来越高。此前LEC的解说,就曾教大家怎么分析场上双方阵容的强度:“把英雄的上线时间(譬如破败王发布于S11赛季)相加,最后数字高的那边阵容强度就高。”

  最近几天新英雄尼菈公布了技能演示,“闪避防御塔伤害”、“无限刷盾”等词语,让尼菈还未上线就被一些人吹成了“无解英雄。”但真正理性的玩家却不会这么看,他们认为许多人根本就没看技能介绍。

  新出的英雄每个技能介绍都像小作文一样,这就导致相当一部分玩家,试图通过实际对局的体验,来了解一个英雄。这会造成怎样一种状况呢?即使是亚索这样的热门英雄的死忠玩家,居然也有不知道他的被动“向死而生”,能够提升150%的暴击几率。

  而近几个赛季出的新英雄萨米拉、阿克尚,虽然上线时间已经不短了,但不少人仍不理解何谓S+评分?复活队友的条件是什么?就连拳头的员工都在社交媒体上评论:现在的玩家不看更新资讯、不看英雄介绍,都是边玩边学。

  当然,造成这种现象的很大一部分原因,还是因为设计师把英雄技能设计地太过复杂了,远不是用“伤害”、“控制”、“AOE”就能概括的。破败王的夺舍、格温的力场,都需要用大段文字来描述。才上线的卑尔维斯大招,直看得人头晕眼花。

  那么大家有过时隔很久以后,才发现一个老英雄的技能机制的情况吗?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