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虎牙已结清工资 MLXG回应RNG欠薪事件 为直播摆烂公开道歉

2022/06/22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S8赛季结束后MLXG离开了赛场,并在次年7月举办了退役仪式。几乎在同期离开队伍的,还有Letme和姿态,三人在告别职业赛场之后,都选择了向主播的转型。

  时隔四年,三位RNG名宿退役后的处境却各不相同。几乎每天,大家都能在虎牙的二路直播间看到Letme和姿态的解说以及日常整活。但MLXG却不然,几年时间过去他似乎还是没有完全适应主播的身份。

  而就在去年九月MLXG发起了一起诉讼,对象正是老东家RNG。在过去的九个月里,他时不时还会提到事情的进展。

  上周四,这场合同纠纷案在上饶市信州区人民法院开庭,其中提到了许多细节问题。相关的庭审内容,目前在中国庭审公开网上可以观看全程。其中几个关键信息“622万赔偿RNG只给了MLXG300万”、“MLXG直播时长只有两个月达标”,在事后引起了许多人的讨论。

  而在过去的一周里,MLXG几乎每次直播都会被弹幕谈论到与讨薪相关的问题,甚至被带节奏。尽管MLXG在直播中正面回应过“这事跟虎牙一点关系都没有,虎牙是受害方”,但并没有让状况有所转变。

  今天下午,MLXG发布了一条微博动态,正式回应了在整个事件中自己、RNG以及虎牙三者的关系,算是对网友们所提出的疑问进行的回应。

  ①有关赔偿的具体金额,MLXG事先跟RNG确认过。②欠款是剔除礼物、商务等抽成后,RNG该给MLXG的。(虎牙已经付清了工资)③MLXG强调自己对得起公司和俱乐部。④庭审中还察觉了原先没发现的合同问题。⑤为自己的消极直播态度道歉。

  这条微博动态,算是对网友们之前最关心的几个问题所做的总结,基本上回复了让人疑惑的几个点。但事情到了这一步还远不算结束,孰是孰非谁说了都不算,一切还得看后续的开庭中法院宣判的结果。正如MLXG在微博中提到的那样——

  法律会给出一个公平的判决。

  那么大家又是怎样看待这件事的呢?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