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G2被疫情破防首发四人新冠检测阳性 官方决定继续照常比赛

2022/01/17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各大赛区的2022年英雄联盟春季常规赛都已揭幕,LEC赛区因为战队数量较少,10支队伍都已经打完了3场比赛。休赛期这批欧洲队伍的阵容都发生了极大的变化,许多队伍都进行了大规模的人员调整。

  不过在其他赛区的队伍眼中,对LEC的变化还是喜闻乐见的。因为缺少一套“全明星阵容”,意味着他们在世界赛场上很难再重现S9那样的统治力。VIT挖来阿P暂时也没打出效果,首周三战全败,FNC、RGE、MAD和G2仍是战绩最好的几支队伍。

  但LEC赛区所面临的困境不只是提升在世界赛场上的竞争力,至少在目前就有一个非常严峻的问题摆在G2战队面前——如何照常参与后续的比赛。

  今天凌晨G2战队的官方推特发布了一则重磅消息,“战队大名单上的多数选手和工作人员检测出了COVID-19阳性。”而这个多数选手的界定其实在某种程度上已经减弱了事态的严重性了,因为根据G2经理透露的消息,首发选手中有四人、外加两名教练的新冠检测阳性。

  当前G2首发名单只有一个暂时没有透露姓名的选手是安全的,但没人能保证他在全队阳性的氛围中后续还能独善其身。

  LEC春季赛首周G2的战绩为2-1,算是一个不错的开局,而这群欧洲人也没有打算因为疫情而终止或暂缓比赛。G2战队在官推发布的消息中表示:“我们决定像往常一样进行比赛,尽可能不使用选手摄像头和进行胜者采访,我们希望能在下周末的比赛中恢复到100%。”

  相较于此前T1战队工作人员呈阳性,全队隔离紧急进行核酸检测排除隐患的应对方式。G2战队似乎已经躺平了,没有对疫情予以足够高的重视。比赛继续,在不住院的情况下试图靠选手们的抵抗力扛一扛。

  用网友们的话来说:“真把新冠当流感了?”

  总体而言当前疫情形势依旧严峻,线上比赛是常态,诸多国际赛事的举办也都受到了影响。隔壁的Dota2在上周刚刚决定取消2022年的第一个Major,就是考虑到了防疫工作太过难办。Ti10上茶队和IG选手的新冠病例,就险些让赛事取消。

  不管怎么说选手的安全都是第一位的,接下来只盼着G2战队的众人可以迅速痊愈。同时也希望其他的英雄联盟职业战队能够引以为戒,更加重视防疫工作。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