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PDD直播被一妹子暴揍 完全不敢还手 网友:沈灵敏管一下!

2022/01/14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万万没想到,PDD在2022年挨的第一顿打,居然会是因为调戏女经纪人而被暴揍,还牵扯出了自己的感情问题,属实让人有些顶不住。就在最近PDD直播的时候,他的女经纪人狮皇闯入了直播间,对PDD进行了“惨无人道”的暴揍。

  这件事还得从PDD跟轰轰仔直播打游戏谈起,在轰轰仔极力推介下,PDD当众观看了他女经纪人狮皇唱KTV的小视频,并对狮皇跑调的歌声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自己真的想不通她怎么能在KTV唱出如此难听的歌,长得还跟小笼包似的,笑得还超级大声。

  在第二天经纪人狮皇得知被PDD嘲笑之后,她就反手闯入了PDD直播间,暴揍了PDD一顿,还把PDD给拖走了,在一旁敲打了好一阵子,让PDD把小笼包跟唱歌难听的事情说清楚。而PDD也是很皮的来了一句:“我肯定没说过你长得像小笼包,最次也是灌汤包啊!”再度惨遭狮皇的毒手。

  因为PDD跟狮皇本身就很熟悉的关系,两人的感情一直很好,但这次评论人家女经纪人身材的事情,就难免有些越界了。同时,两人间这次当着直播间水友的面,打打闹闹、拉拉扯扯的动作也激起了一些吃瓜群众的好奇:“沈灵敏到底去哪了”,“为什么,PDD跟沈灵敏这么久还不结婚呢?”,“跟slm分了多久了”,“史莱姆倒了!我有机会了!!”……

  不得不说,PDD这波节目效果整得确实有些尬了,当众调侃女经纪人身材的话题略微敏感了一些。更敏感的则是PDD跟沈灵敏两人的感情关系,似乎沈灵敏已经有一年多没有出现在PDD直播间了,而在之前也有传出过两人感情不合的传闻,也不知道PDD是否会“移情别恋”呢?

  当然,就算PDD移情别恋了,大概率也不会跟狮皇谈恋爱,毕竟两人的关系实在太熟了,混得跟哥们差不多了,现在就是不知道PDD究竟有没有考虑过结婚的事情,小伙伴们对此怎么看呢?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