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哪有中单不出肉 Doinb春季赛旗开得胜 Rank局还在练黑科技

2022/01/13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Doinb是英雄联盟现役中单里最特殊的一个,相较于AP法师,在比赛中操刀AD型英雄似乎才是他的强项。之所以说他特殊,S9赛季开始追求极致游走的团队型打法只是其一。具体到比赛中,他所选用的英雄最终都会不可避免地尝试出肉装。

  昨天是Doinb加入LNG战队后的首秀,第一场对局选出的瑞兹就是他的招牌英雄。而在出装方面,也极具Doinb的个人风格。左冰心、右凛冬,中间一双水银鞋,除了永霜之外出一件加法强的装备算他输。就连解说也调侃:“我愿称之为纯肉瑞兹。”

  首场对局在LNG众人的通力协作下顺利拿下,Doinb的瑞兹为伤害面板贡献了8472的数据。一个中单拿下这样的伤害数据是否合格暂时不论,但赢下比赛的目的确实达到了。至少对面的赵信捅上来时,才发现这回是撞上钢板了。

  在玩AP和战士英雄时出肉,是Doinb的老传统了。不仅仅是肉装瑞兹,当前版本Doinb在Rank时还在练的黑科技就是涡轮炼金罐刀妹。严格意义上来说,这种新出法不是Doinb首创,但他却把抗揍型打法发挥到了极致。

  韩服流行的刀妹三件套是炼金罐、破败、血手,刀妹的多段位移能够很快地叠加炼金罐的层数从而在团战中贡献更多作用。可Doinb的刀妹三件套却是炼金罐、血手、兰顿,后续甚至还会补石像鬼板甲以及凛冬。

  这种玩战士出纯肉的打法自然饱受观众们的诟病,出肉=混子的想法多年来已经在许多玩家的思想中根深蒂固,不少人都将自己的不屑通过弹幕的方式传递。可不管是怎样的出装思路,能赢就能击碎一切质疑。从Rank局的实际效果来看,后续并不乏给Doinb道歉的人。

  今天凌晨的一场Rank局Doinb就证明了自己一把,前期1-5的劣势达到最后9-8翻盘取胜。事实证明这套出装的确有可取之处,大招留人开石像鬼板甲一扛四,血手护盾、W减伤、兰顿主动效果减速......一波团结束还是满血,召唤师峡谷中连坦克也打不出这种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Doinb在直播中公开回应了弹幕的质疑:“出装你们不懂,你们不懂炼金罐的魅力,到时候看我赛场表现就行了。”

  大家对Doinb肉装刀妹的质疑由来已久,去年的渴血、血手、兰顿三件套刀妹,就没能在关键对局中打出效果导致FPX止步16强。可即便如此,Doinb依然在贯彻着自己的游戏风格。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Doinb会在合适的时候选出这个英雄。

  那么大家认可Doinb的游戏理解和出装选择吗?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