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炼金也能玩辅助?LCK“辅核”新打法火了,许秀不许秀!

2022/01/18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炼金术士这个英雄自从诞生以来,一般都与单路断线脱不了关系,出装方向似乎也就跟炼金罐绑得死死的,但在最近的LCK赛场之上,在辅助位上的送死流薄暮法袍炼金却意外走红,把ShowMaker的维克托针对得死死的,玩出了非同一般的“辅核”味道,把人都看呆了。

  这场比赛发生在GEN对战DK的BO3生死局之中,辅助选手Lehends出人意外地选出了炼金这个英雄来配合AD莎弥拉的突进机制,顺带康特对面的EZ配猫体系。根据Lehends赛后采访来看,他在韩服曾多次练习过用炼金打猫,并常常能在对线期利用炼金的W+E打出不错的发挥。

  尽管在比赛过程中,Lehends的绝活炼金非但没有打出该有的压制力,反倒是在前期被打野疯狂照顾,送出几波节奏。但让所有人都没想到的是,炼金在做出薄暮法袍、辅助装备,再开启大招之后的坦度就能达到一个让人难以处理的地步,在配合上冰川增幅这个天赋,只要卡视角绕后,便可以各种冲脸DK中单ShowMaker,让许秀不许秀。

  根据比赛表现来分析的话,辅助炼金强就强在中期拥有其他辅助没有的坦度跟伤害,并且可以对敌方缺乏位移能力的主C造成相当大的限制,尤其是在处理猫咪阵容时,一旦被炼金连人带猫开到团,那么局势就会瞬间往炼金一方倾斜。

  但能选出炼金来辅助的环境还是比较苛刻的,首先是要保证己方对线期是处于优势,其次是对面要有能被炼金限制的英雄,最后则是要保证团队可以控到小龙拖到中后期。当然,对于辅助选手的个人熟练度,炼金辅助也是需要不低的熟练度。

  顺带一提,Lehends在比赛中采用的天赋为冰川增幅、小兵去质器、海克斯闪现,副系为绿色的韧性,大家想要尝试的话,可以去排位一试。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