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OMG决裂全怪无状态?本人回应:除了Uzi 大家关系都很好

2022/01/11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作为“世界第一CJB”梗句的创始人,无状态最近因为直播看《孤泳者》的关系,陷入了一场黑子风波中。因为谈到Uzi当年往事时,无状态本人开怀大笑的镜头,引起了大量“狗吹”粉丝的不满,所以不少人又拿出了当年OMG决裂的事情来说事。尤其是小漠在直播过程中,称无状态因为谈恋爱,才引发了OMG银河战舰决裂,搞得这位退出LPL江湖很久的老将十分尴尬。

  面对小漠的黑料,无状态也给出了正面回应,他表示那句CJB以及看《孤泳者》的举动,都是他的个人行为,跟OMG决裂事件没啥关系,只不过是有人想要扭曲当年的真相。同时,无状态还表示OMG事件发生之后,他跟Gogoing、灵药、小伞的关系都还不错,大家还都合租过,就跟某个人的关系一直很不熟,也不需要蹭他的热度。

  虽然无状态直播没说,但是言语间还是暗示了当年的银河战舰陨落,Gogoing、小伞退役等事件,还是Uzi拆的队伍。至于小漠最近说的什么谈恋爱、什么酒局,都是子虚乌有的事情,大家跟小漠的关系就更加不熟了,压根就不知道这号人物。

  伴随着Uzi的复出,目前网上出现了大量的节奏帖,大家还是谨慎看待为好,毕竟Uzi也不是真的神,在年轻时候肯定犯过错,而熟悉那几年OMG比赛的玩家也应该能看出来,Gogoing、小伞的反复替补,究竟是谁指挥的。

  但问题是过去的事情都过去了,也没有必要往事重提,目前无状态事件闹得沸沸扬扬的起源还是因为他在直播时看了《孤泳者》,搞得大家都很尴尬,就连不少网友都觉得无状态此举颇为不妥:“无状态的意思就是老子不是为了蹭热度,就是为了恶心人”,“无状态人品情商都拉满了,说实话没见过这么离谱的人”,“每次全网黑,他就跳出来,真的是绝了”……

  不论如何,电子竞技菜是原罪,综合职业生涯的表现,无状态还是没啥话语权的,这一点大概就是他如今所面临的最尴尬之处。不知道各位小伙伴,你们认为当年的OMG决裂事件,究竟是谁对谁错呢?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