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FPX2-1RNG夺春季赛首胜 下路双人组发挥出色 Hang却被挑刺

2022/01/11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1月10日是英雄联盟LPL赛区春季赛揭幕的日子,FPX最终以2-1击败RNG拿下开门红。如果说只剩LWX留守的FPX在转会期让很多粉丝感到房塌了的话,这场BO3打完大家的信心就又回来了。

  LWX和新辅助Hang亮眼表现,是这轮比赛的致胜之匙,从德杯开始很多人就已经注意到了Hang这位新生代的辅助选手未来可期。冠军辅助CJJ当时就评价:“整个德杯唯一的收获,就是认识了Hang。”

  可就是这样一个发挥出色的选手,却还是被找出了问题。许多网友在看比赛时,就注意到了Hang插了一个经典眼位。满屏弹幕,此时都是“Chovy急眼。”

  从小龙坑往红Buff草丛插眼,在最近几天是一件被网友们广泛讨论的事情。一切的源头都始于上周GEN中单Chovy,在Rank中偶遇TES辅助Zhuo结果被一个眼位坑了,随后叨叨了整场对局。

  红Buff草丛的眼位看似把控住了往来要道,但实际上它其实是在欺骗自己人。因为这个眼位上不能察觉对方打野打F6的动向,下不能监测通往下路三角草的路径。或者换种说法,只要对方打野不路过这个草丛,你就什么也看不到。

  因为这件事情,Zhuo受到了许多负面评价,因而被许多网友认为他在细节方面还有所欠缺。结果仅仅只是时隔数日,Hang就在正式比赛中做出了同样的操作,不禁让人怀疑他俩的插眼是不是跟同一个人学的,亦或是陷入到了同样的思维定式之中。

  关于这个眼位存在的意义,Chovy和FPX的现任中单Gori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做出了评价。后者在Hang插了这个眼以后,又在中路附近补了一个视野。尽管接下来他的对线期还是出了问题,但跟视野无关,更多还是因为对线细节的处理。

  当然,一个眼位的布控还没到能决定整场比赛胜负的地步。大家之所以如此关注这件事,只是希望LPL的选手们,能从更强调视野的LCK选手身上学到更多东西。不难想象,今后如果还有人一级在这个位置布控眼位,都会被摆在火上烤。

  伴随着FPX拿下春季赛的首胜,这套新的阵容正在不断发力。转会期的人员大换血对于这支冠军队伍来说,可能会是又一次的涅槃。在LWX的带领下,大家的目标依然明确、追求进步。正如赛后采访中他所说的那样,“不用大家担心,我们还行!”

  期待在接下来的赛程中,FPX还能延续自己的好表现。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