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LOL总决赛失利Showmaker甩锅上单 Khan:我强迫的他们说的

2021/11/08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如果你要问EDG的选手们迄今为止人生最高光的时刻是哪一天,11月7日夺得S11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冠军显然是最佳答案。五场高水准发挥的比赛,使得EDG力克S10冠军战队DK成为了新王。不论是选手们还是LPL的粉丝,喜悦之情都溢于言表。

  但有着类似情绪的并不只有EDG的支持者,DK的选手在接受赛后采访时同样笑容满面。很难想象当你在总决赛舞台惜败对手时,还能不被沮丧的心情所影响。这场赛后采访非但没有悲悯的气息,某种程度上甚至得用欢乐来形容。

  Showmaker和Canyon在赛后都说了“上单gap”这样的话,只是前者吐槽khan在总决赛上发挥不好的甩锅言论(原话为:“我觉得EDG在准备方面做得很充足,还有我们的上单Khan选手做得不好”),一度被网友上升到“战队内讧”的地步。

  然而实际情况却并非如此,虽说这些语句看起来火药味十足,但在赛后采访中DK的选手都是笑着接受媒体问询的。用这种口吻说出指责队内老大哥的话,明显是在开玩笑。可通过网络的传播最终却让很多人会错意,即使韩国论坛也许多人指责起了Showmaker不尊重Khan。

  由于事情愈演愈烈,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Khan本人出面对“队内不合,选手内讧”的流言进行了解释。大段长文中,“我强迫弟弟们把失败的责任甩到我身上”是整件事的核心思想:

  你好,我是DK.Khan金东河。

  这次世界赛决赛结束后,在记者招待会开始前拜托我们队员说:“希望你们能带着笑容度过我最后一段职业路程",而且为了轻松地发泄沉重的气氛,我主动要求弟弟们把所有责任都归咎于我,并强迫弟弟们在采访过程中说“:不管说什么就都说怪我”,因此才做出了这样的采访,但是弟弟们虽然都不愿意,但是他们还是满足了我的愿望,愿意愉快地结束采访......

  “失败的责任由我这个正式退役的人来背负,职业生涯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的弟弟们将继续前进”,这算是Khan能留个四个年轻选手们最后的鼓励了。

  多年职业生涯Khan尝遍了几乎所有的冠军的滋味,唯一的缺憾就是始终慢S赛冠军一步。谈个人实力他能从巅峰SKT手中抢下赛区冠军奖杯,论心态他可以屡败屡战,只为冲击英雄联盟电子竞技的至高荣誉。

  “冠军始终慢我一步”伴随着Khan的整个职业生涯,遗憾的是从SKT、FPX再到现在的DK,Khan始终没能达成目标。不过话又说回来了,谁的人生又能没有遗憾?在此只能祝愿Khan退役后的日子,能够一帆风顺吧~

  而需要明确说明的一点是,伴随着Khan的离开DK的上单位置又空了出来。在保持原有架构的基础上倘若Nuguri回归,DK依然还是这个星球上最强的英雄联盟战队之一。LPL的队伍仍需早做准备,以应对新一年的挑战。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