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S11EDG捧杯后 LCK战队接触Viper 为了参加亚运会考虑回国

2021/11/08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伴随着EDG战队夺得S11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冠军,国内观众和韩国网友陷入到了截然不同的两种境遇中。前者感慨抗韩成功,LPL队伍终于在总决赛舞台击败了LCK战队;后者则意识到去年DK的夺冠,其实是黑暗中的流星,耀眼地闪烁过后紧接着就是陨落。

  这次的夺冠EDG队内的两名韩援功不可没,Socout获得了FMVP、Viper则是帮助本赛季EDG崛起的最重要补强。上一次来到世界赛,他的背上被烙上了宁王的鞋印,遭到IG淘汰。这一次重回S赛赛场,他真正攀上了最高峰。

  Viper在本届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上展示出来的对线能力、团战能力大家有目共睹,来自全球各大赛区的ADC选手们,都没能打出他那样的好表现。如果能够维持这套阵容,EDG在S12依然大有可为,只是对Viper感兴趣的队伍并不在少数。

  EDG前青训经理,同时也是EDG老板好友的老岳直播时就对外界透露了:“有LCK战队联系Viper”的消息。EDG全队现在虽然还沉浸在夺冠的喜悦当中,可老板也对Viper的去留问题犯起了嘀咕。

  因为EDG跟Viper签订的合同是1年短约,本月月底Viper就会成为自由人。理论上说,到了那时所有队伍都有接触他的机会,只不过要看开出的条件如何。

  EDG的优势在于阵容不用磨合,并且已经有了夺冠经验,工资方面拥有巨大商业价值的他在LPL赛区也能拿到优厚的报价。LCK队伍的优势只有一条,却也足够强力,那就是亚运会的出战资格。

  明年夏天杭州亚运会就将揭幕,电子竞技已正式确定会作为正式项目入选,计入总奖牌数。这场比赛选手们代表的是国家,韩国代表队倘若可以拿到金牌,参赛选手将能够免除兵役。这对LCK的任何一个选手来说,都是极为诱人的条件。大合同跟免除兵役的机会比起来,根本不值一提。

  此外FPX战队的上单Nuguri也极有可能成为休赛期选择归国的韩援,在夺得S10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冠军之后,他被FPX斥巨资挖来同样只签了一年合同。对于LCK观众来说,韩国代表队最理想的出征名单就是Nuguri、Canyon、Showmaker、Viper、Beryl/Keria。

  Viper最终是否选择回到LCK,决定权都在他自己手里,不排除发生S10的DK那样“夺冠之后就离队”的情况。可这种情况一旦出现,才刚刚抵达巅峰的EDG战队阵容强度立即就会下降一个档次。淀粉们从夺冠的狂欢中清醒过来后,下一步该为Viper续约的消息祷告了。

  那么大家觉得Viper会选择回归LCK赛区吗?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