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父子局G2遭FNC吊打 欧洲电竞春晚G2惨败 老板用神理由揽责

2021/02/07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今天凌晨结束的LEC赛区“电竞春晚”中,在休赛期组成了银河战舰的G2最终没能从FNC手中赢下这一局。Bwipo用一手在LPL已经极为罕见的狗熊上演了清理门户的戏码,当初从FNC“叛逃”的Caps和欧成都没有逃出他的手心。

  开赛之前大部分人都更看好G2能够获胜,毕竟这支战队拥有着整个欧洲最强的阵容。一直以来G2都是FNC的苦主,这次的失利无疑是场爆冷。

  当然最苦的还是欧成,他在哪哪就赢不了这都成玄学问题了。

  赛后G2和FNC的官博一如既往地弥漫着欢乐的气息,“小丑竟是我自己”这个梗也被灵活运用到了自己身上。欧洲人的乐观心态大家都明白,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没有胜负欲。

  G2的主教练GrabbZ和老板Carlos随后就在推特上为本次的失利主动揽责。

  “这场失利是我和管理层的问题。在第一周之前,因为网络的问题,我们决定在G2的办公室进行线上比赛,然后在两周网络还算稳定的训练赛之后,我们决定冒这个风险。我们应该强制继续在办公室进行比赛,从而减少这种情况发生的几率。向比赛的十位选手以及对这场比赛翘首以盼的粉丝们进行道歉。”

  G2的欧成和Jankos都在比赛过程中因为网络问题退出了游戏,双方还暂停了很长一段时间。当时的情况远比明面上更为危急,由于延迟和丢包情况的出现很多时候G2选手的操作和反应都没能达到最佳状态。

  当然,教练GrabbZ并没有说FNC是靠网络原因才击败他们的,在推特上GrabbZ表示:“FNC这一次赢了,而且他们也能在一场‘正常’的对局中赢下这场比赛。”

  GrabbZ希望粉丝们不要去责怪选手,全冲着管理层来就好。

  G2老板Carlos言简意赅,对待这场比赛中发挥不好的Jankos非但没有苛责反而进行了鼓励:“Jankos仍然是西方最强打野。”

  关于比赛丢包的事情也做出了回应:“我忘交网费了。”

  最后还不忘问候粉丝:“我们都很好,现在TMD冷静点,去买个1万块拼成的乐高,然后等着下周的比赛吧。”

  连续第四年了,相信在S11世界赛上G2仍会被视作最强西方战队。这几年来G2和FNC的剧本都是常规赛被吊打,季后赛让对方吞零蛋。提前碰面还不行,依靠着双败赛制两支LEC豪门队伍总能在决赛相会,希望今年春季赛还能看到这样的恩怨局吧。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