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首个吐槽LOL手游主播出现了?文森特:不懂游戏的才会去玩

2021/02/07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随着近期LOL手游繁体中文独立服务器的上线,网络上又带起了有关手游国服的消息,对于端游与手游之间的取舍问题,也开始在各大LOL主播的直播间掀起讨论的热潮。而就在大家期待LOL手游国服尽快上线的过程中,文森特却在游戏过程中公开表达了对LOL手游的反对态度,并呼吁粉丝们不要下载LOL手游。

  文森特在直播过程中,偶遇水友弹幕提问,究竟该如何在LOL手游与端游之间取舍,发表了一小段个人见解。他认为如果是真心热爱LOL这款游戏的玩家,是不会去尝试下载LOL手游的,因为很显然对比起端游的操作难度与游戏节奏,LOL手游仅仅是给低段位玩家虐菜玩的,压根就无法获得竞技的快乐,更不要说去培养战术意识了,LOL手游玩家连个逆风局都很难翻盘。

  对LOL手游国服的上线,文森特也是直白地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并不准备去关心与手游相关的信息,就算是真的LOL手游推出了国服,他也对此提不起兴趣,不会选择去尝试体验。最后,文森特还奉劝直播间的水友们,最好先把端游给玩明白了再去体验手游,要不然操作与水平只会越玩越菜。

  而对于文森特在直播过程中对于LOL手游鲜明的抵制态度,也引起了不少LOL玩家的赞同,他们纷纷留言表示“真正体验过端游的就知道这两个根本不是一个档次的,就好像一桌精心准备的菜和快餐的区别”,“搓玻璃的游戏体验,能和键盘鼠标相提并论吗?”,“手游不算游戏”,“LOL手游那操作就像白银一样”。

  当然,毕竟萝卜青菜各有所爱,LOL手游相对比起端游而言,其社交性与上手难度要更加适合全新玩家的入坑,只是对于LOL老玩家而言,可能会显得过于简单与无脑,大家也没必要一棒子打死。各位小伙伴你们是如何看待LOL手游与端游的区别呢?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