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Uzi直播透露要回RNG基地打韩服 网友:明显是打训练赛

2021/01/20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自从“老子很狂”在前两日重锤Uzi夏季赛复出的消息后,电竞圈再度乱成了一锅粥。前有RNG管理者手撕“老子很狂”恶意带节奏,后有圈内大佬泄露Uzi复出高达1.2亿的天价合同。那么,到底Uzi能不能顺利复出呢?令人万万没想到的是,他居然直接在直播过程中说漏嘴了,大概率实锤了自己夏季赛登场的消息。

  Uzi直播过程中原话为:“现在把把都能够遇上演员,局局都是二打五,太折磨人了。他们遇上了我还老爱强退,心态被搞得很难受,太恶心了。兄弟们,我准备回RNG基地去打韩服RANK了,这国服压根都没体验感。什么,用加速器就能玩?现在玩韩服得用专线了,不然账号会被封掉,我只能去基地才能玩啊。”

  Uzi这一波吐槽看似在怒喷国服峡谷之巅的演员现象,实则却无意中曝光了自己可能会回RNG基地的消息。要知道自前年休赛期,Uzi隐退回家算起,现在都差不多过了近两年了,国服峡谷之巅的环境到底是个什么样子,Uzi心里能不清楚吗?就算我们按照去年6月Uzi官宣退役,安心开启直播生涯来推算,他也是在一众演员的围观下,打了整整半年多的的峡谷之巅,怎么还可能被所谓的演员搞崩心态呢?

  所以在吃瓜群众看来,Uzi这席话就是在回应目前的复出风波,反正他哪天下播偷偷去RNG基地搞几把训练赛,就算被人给抓拍到了,也能用“峡谷之巅演员太多”作为借口。不少网友都纷纷表示“好借口,明显是去打训练赛了”,“谢谢演员把污渍送回去?”,“复出是肯定会复出的。年前就说了。只是碍于退役规则,要夏季赛才能上场。”

  而结合此前圈内大佬曝光的天价合同来看,RNG与IG方面似乎也达成了某些约定,RNG战队准备以1.2亿卖出Uzi为代价,换取IG青训队员的优先选择权,并将Uzi与IG、TT战队给绑定死,让“永远滴神”要么夺冠真成神,那么就在新队养老淡出视线。若该合同现在已确定的话,那么Uzi会因为国服演员太多,阻碍自己训练情况而导致心态崩了,也就能够得以合理解释了。

  不知道各位小伙伴,大家觉得Uzi去RNG基地打韩服RANK是借口吗?欢迎在评论区交流一波哦。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