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PDD曝出职业内幕 曾把微笑打破防 SOLO全职业无敌

2021/01/19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作为曾经的国服上单一哥,PDD在职业比赛时期既留有皇子制霸天下的辉煌场面,也有被人一炮四个PDD的搞笑名场面,乃至于不少网友都会对于PDD职业生涯的真实水平产生疑问。尤其是在WE草莓长年统治国服上路的过程中,PDD到底能不能称得上是国服第一上单呢?

  关于这个问题的答案,PDD在最近直播过程中给出了最新的答案,称在自己的操作巅峰时期,曾一度打哭全国服所有职业选手,堪称全英雄全位置无敌手。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不服,称并未在比赛过程中看到PDD有多少出色的高光镜头,反而常常能见到的是Uzi、微笑、厂长的名场面。

  PDD对于网友们的质疑,直播表示是因为自己成名期太短暂,也没有在正规的职业比赛中留下多少制霸上路的高光时刻。PDD坦言曾在19岁的时候步入巅峰期,全位置制霸英雄联盟,并在正规的SOLO比赛中用EZ打哭了微笑的EZ,直接让微笑陷入过一段时间的破防阶段,埋头苦练AD英雄。所以当年微笑在AD位上称霸全球时,也有他PDD的一份功劳。

  但是PDD也表示自己的职业巅峰期并不长久,大概在21、22岁的时候变得有点捞了,只能用一手皇子在上路混一下,所以搞得自己当年打职业发挥得就一般般。对于PDD在直播间公然的装X行为,网友都直呼“离谱”,表示PDD能够留给大家的名操作场面,也就是整天带着队员去“探险”,估摸着PDD在跟人家微笑SOLO的时候,是用带拳头的物理攻击把他给打破防了。

  当然,毕竟PDD当年的皇子也算统治过一段时间的上单,所以可能他真就在19岁时,有过全职业制霸的高光。并且对比起他一手带出来的Ning王、小天、XLB这些巅峰期都很短暂的选手,似乎PDD还真就掌握了一些速成却后劲不足的职业训练方法。不知道各位小伙伴,你们认为PDD把微笑打破防这件事,是否是真实发生过的呢?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