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被官方针对?韩服大规模封禁境外账号 小黄人韩服第一作废

2021/01/19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英雄联盟游戏在此前更新了11.1版本以后,就正式宣告着S11赛季的到来。无论是路人还是职业选手,他们的段位都遭到了重置。只不过对于那些Rank战神来说,重新回到原先的位置并不难,DK(前DWG)的打野Canyon在1月12日就成为了韩服的第一个王者段位。

  而咱们这边的选手也不遑多让,TT青训战队的打野小黄人也在次日以759分冲上了韩服第一,比排在第二的Canyon高出108分。

  作为一名05年出生的小将,小黄人就像当初的JKL一样让人期待。同样天赋异禀、同样非常年轻,所有人都在等着他到了上场年龄之后可以大杀四方兑现自己的天赋。去年小黄人首次冲上韩服第一时,TT(前DMO)还曾在官博发言表示祝贺。

  不过这次登顶韩服之后小黄人并没能高兴太久,从1月16日开始韩服开始对境外IP进行了大规模的封禁,其中就包括了小黄人刚刚登顶韩服第一的账号。

  由于小黄人当前的账号已经被禁用,因而即便他还是第一,仍旧被认为“Permabanned(小黄人韩服ID)从技术层面来说不计入排行榜”。如今韩服分数最高的人是T1的Cuzz,DK战队的Canyon和Showmaker分列二三位。

  拳头韩国进行封号操作的原因,当然不是为了帮助Canyon重回韩服第一。早在上个月官方就已经开始致力于整治LPL菠菜网站伸向韩服高分段的触手,并且还寻求过LPL这边的帮助。但国服的环境都还不如韩服,他们最终还是得靠自己。

  为了让韩服玩家们拥有更好的游戏环境,从1月16日到今天韩服已经封禁了超过90%的境外IP和账号。秉着“宁可杀错一千、不可放过一个”的原则,即便涉及菠菜网站的国内演员账号只有一小部分,拳头韩国还是下重手驱逐了所有用境外IP登陆的玩家。

  与韩服的重拳出击相比,国服高分段的游戏环境只能用极其恶劣来形容。前两天Uzi和Ning的双排就曾被演员们安排的明明白白。公屏打字“生死局是吧,开个价吧”,其气焰之嚣张让人难以置信。

  两相对比之后,希望韩服的举措在接下来也能够引起国内的重视吧;哪怕只有他们一半的强硬,峡谷之巅恐怕都不会有如此多的演员和盘口。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