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LOL英雄改动:诺手 剑魔强度下调 阿卡丽成刀妹2.0无故被削

2021/01/13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英雄联盟S11赛季现已正式开始,无论是路人局的排位还是职业赛场上的对局,都是拳头设计师们评估英雄强度的重要依据。针对各个英雄的热度和胜率,设计师们会对其进行调整。而在近期拳头首席设计师Mark Yetter就公布了关于11.2版本改动详情。

  英雄削弱

  蜘蛛:蜘蛛形态Q技能的伤害从70-230变为70-210

  奥拉夫:W技能提供的吸血从14%-22%变为16%-24%;W提供的治疗加成从基于已损失生命值的0-50%变为0-33%

  诺手:血怒提供的额外AD从30-230变为20-205

  努努:移动苏聪从345变为340;基础生命值从580变为540

  大树辅助:E技能蓝耗从60-80变为60-100;E技能伤害的AP加成从每100AP的1%变为每100AP的0.8%

  阿卡丽:Q技能的能量消耗从120-80变为120-100

  在11.2版本受到削弱的英雄里,设计师对奥拉夫和大树的调整显然是针对职业赛场上的BP来进行的。尽管S11赛季初期还没有从野核版本中彻底脱离出来,但奥拉夫在当前的回血能力还是让其他英雄难以反制,受到削弱也情有可原。

  而大树这个英雄从LPL春季赛揭幕以来就成为了辅助位置上极为常见的英雄,树儿子探视野、W加R的无解开团都曾打出很好的效果。为了降低大树的强度,设计们最终选择了用提升蓝耗这一简单粗暴的方式来解决问题。

  “上单质检员”诺手的削弱对于绝大部分玩家来说都是一个好消息,凭借一手血怒,诺手有着超高的容错率。和他对线你一次都不能失误,否则砍出血怒后诺手能够轻易完成1VN。对此设计师将血怒给诺手提供的额外AD加成进行了削减,以便让他的强度变得不再那么离谱。

  而阿卡丽现在已经踏上了当初刀妹的老路,似乎每次进行英雄调整只要削她就对了。

  设计师这回再次从能量入手,将阿卡丽在后期的Q技能能量消耗提升了20点,这样的改动对她的影响不可谓不大。只希望接下来选手们不要用阿卡丽打出太多让人惊叹的操作,否则继续就将不可避免。

  英雄加强

  蒙多:Q技能命中后的生命返还从40%变为50%;Q技能击杀后的生命返还从80%变为100%;

  E技能的生命值损耗从25-65变为20-60;E技能的伤害从最大生命值的3%-5%变为4%-6%;R技能提供的治疗量从最大生命值的50%-100%变为50%-110%

  巨魔:Q技能额外伤害的加成从10%-50%变为15%-55%;W技能提供的攻速从20%-100%变为30%-110%

  小丑:被动的背刺伤害从10-25变为20-35

  妖姬:成长生命值从92变为97;Q技能蓝耗从50-90变为50-70

  女警:成长攻击力从2.88变为3.3

  维鲁斯:成长蓝量从33变为40;R技能冷却时间从120秒-60秒变为100秒-60秒

  赛娜:攻速加成从0.2变为0.3;非赛娜击杀的黑雾掉落率从22%变为28%;每个黑雾提供的金币从3变为8;Q提供的治疗加成从40%AD+25%AP变为50%AD+40%AP

  索拉卡:Q技能提供的生命回复从50-90变为50-110;W提供的治疗量从80-220+60%AP变为90-230+70%AP

  沙皇:Q技能冷却从15秒-7秒变为14秒-6秒

  在英雄调整层面上进行“反复横跳”是拳头设计师的传统艺能了,而在11.2版本将会加强的英雄里面基本都是对数值进行的回调。去年春天巨魔曾是职业赛场的热门打野,不过在野核版本盛行以后逐渐退出了玩家们的视野。

  这次的加强很有可能帮助他重返赛场,这或许就是英雄联盟电子竞技的轮回吧。

  不过在11.2版本变化最大的英雄还是剑魔,这个自S8赛季重做后就在赛场上几经沉浮贡献无数名场面的上单,机制再度发生了改变。设计师为了平衡他的强大吸血能力,对其进行了以下调整:

  【新增】在大灭开启期间,E技能提供的治疗量提升为25-45%;R技能提供的治疗增幅从50%-100%变为30%-60%

  这项调整将剑魔R技能的回血能力砍去了将近一半,开启大灭期间只有配合上E技能才可以短暂的获得原先的力量。这一点是否会让剑魔再度离开职业赛场还不得而知,不过强度变低这是肯定的。

  S11季前赛版本更新众多神话装备以后,英雄联盟游戏相比以往发生了非常大的变化。装备的实验、英雄的适配性、打法套路的开发仍在进行当中,相信接下来的比赛也会因此变得越来越有趣。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