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英雄联盟:T1监督给粉丝打预防针 Faker无缘春季赛首发?

2021/01/12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明天LCK赛区的春季赛就将正式打响,而作为英雄联盟游戏最知名战队的T1不出所料扮演着揭幕者的身份。冬季转会期因为Chovy和Deft的加入,HLE收获了非常高的关注度成为了T1的对手。只不过在明天的首发阵容中,T1的队魂Faker或许不会出现在首发名单里。

  近期Kuro在直播过程中因为意外排到Faker,而表现地尤为惊讶。因为那个时间点T1的选手们都在进行着训练赛,以便能够迎接即将到来的挑战。此时此刻Faker出现在rank局的唯一解释就是,他被剔除出了首发名单。

  以这件事作为引子,粉丝们这才意识到新赛季到来时Faker可能依旧不会作为首发出场。

  紧接着更坏的消息传来了,今天下午四点T1战队的Daeny监督给广大T1的粉丝们送去了一封信。其中的内容除了谈论到队员和选手们的通力协作,以及设立了获得总冠军的目标外。更重要的点还是说明了Faker不会一直出现在首发阵容里。

  Daeny监督提到的“10人阵容”、“新的战略构想”、“各种战术”在粉丝们看来无异于是在打预防针,只为告诉大家即使Faker没有出场大家也应该选择理解教练组的决定。

  这封“致T1粉丝的信”让粉丝们非常不开心,事实上到本赛季为止,T1的粉丝基本已经可以等同于Faker的粉丝;如果Faker都无法上场,那粉丝们欢呼和喝彩的对象又该是谁呢?

  去年夏季赛新人中单Clozer初登场就挤掉了Faker的首发,已经引起了粉丝们的不满。当季后赛打到BO5这种关键局时又把Faker请回来再度败了一波人品。原以为新赛季Zefa教练能够拨乱反正助Faker归位,不曾想结局似乎并没能因此而发生改变。

  现在的Faker和当初厂长的处境尤为相似——对外活动中以他们为首、海报上让他们当C位;等到比赛开始时却永远都是替补。队魂应有的特权没能体现出来,反倒是对外宣传时总是扮演着“吉祥物”般的角色。

  而最让人无法接受的地方还是在于Faker的状态并没有低迷到无法上场的地步,在上个月的训练赛中,Faker就带领着新人来对战由 Canna 、Ellim、Clozer、Teddy、Keria组成的阵容(大概率是新赛季的首发)。刀妹上路1V2将Ellim和Clozer斩落马下,也在证明着自己还有打首发的实力。

  只希望后续粉丝们的态度真的能够影响到教练组的最终决定吧,毕竟没有人想要看到英雄联盟的电竞之神,在替补席上结束所剩无几的职业生涯。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