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巧合?网友扒出山泥若神预言:TES明年春季赛必拉胯

2021/01/13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就在1月12日的LPL春季赛过程中,被众多网友评为S级的银河战舰TES不敌“复仇者联盟”RW战队,惨遭让一追二屈辱地输掉了比赛,引发全体网友的热议。对于去年曾叱咤赛场无敌手的TES来说,能被RW这支东拼西凑的弱队拿下,显然队伍内部出现了极为严重的问题。更令人万万没想到的是,居然早在半年之前,“著名电竞人”山泥若就精准预言到了TES春季赛拉胯的遭遇。

  根据热心网友提供的资料,我们能够发现山泥若早在去年7月6日就对于TES这个队伍有过评价,他曾透露TES战队管理有一些内幕,但由于某些原因自己不能在直播中谈及,不过可以肯定的是,TES这个队伍走不远的,最多坚持到明年春季赛,奉劝各位TES战队粉丝早早退队保平安。

  此外,山泥若在半年前还曾预言过泡芙南风必定会被坐冷板凳,宝蓝将会在未来配上个新AD,这样IG才能真正实现起飞。对比起如今IG首发阵容宝蓝配Wink让IG直接起飞的情况,不得不令人佩服山泥若对于LPL局势分析之精准。

  不少吃瓜网友都对于山泥若精准预言的事件表示不可置信,称其为“年度电竞赛博朋克”,也有一部分网友认为,银河战舰第一年无敌,第二年拉胯的现象十分常见,TES目前的情况十分符合电竞战队发展规律。当然,更多的网友表示,山泥若肯定了解到了有关阿水与宝蓝之间的内幕消息,才会在贬低TES的时候去捧宝蓝跟IG战队。

  就目前TES战队的情况来看,选手在中期的指挥与团战表现问题极大,有网友也曝光了TES指挥权在内部进行了调整,才会导致队伍整体状态低迷。所以大概率还是因为战马教练的到来,与TES全队产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也不知道未来TES又会做出怎样的调整。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