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RNG轻取TT摘得首胜 Uzi却挑破战队最大缺陷

2021/01/12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在1月11日晚上的春季赛中,RNG二比零轻松碾压TT摘得LPL春季赛首胜,小虎上单的强势发挥惹来不少网友的关注。Uzi亦在直播间对RNG全体成员的发挥给出了自己的评价,并挑明了目前RNG战队存在着的部分问题。

  Uzi在直播间全程解说了RNG整场比赛,他对于老队友小虎与小明的发挥给予肯定,尤其是小虎第一把重拳出击的青钢影,让Uzi认为RNG的春季赛未来可期,有望去跟强队碰一碰了。而对于新人Wei的发挥,Uzi则是表示这个新打野思路清晰得可怕,能够在LPL赛区排到前三的位置,绝对是RNG未来的大腿选手。

  但是对于中单果子哥与下路GALA的表现,Uzi却认为他们两个人的出装思路存在着一些问题,在比赛过程中打得也太过稳健了,容易在与强队的对抗陷入边缘化的地步。Uzi在解说时就多次提到了水银饰带这件装备,对于RNG双C优先级过高的问题,不论是GALA还是果子哥他们在整局比赛过程中,都没有使用过一次水银解控,却都早早地选择做出水银饰带,很显然是浪费了前期的1300金币。

  虽然对于日常排位赛而言,水银的优先性也许无关痛痒,但在职业比赛的舞台上,前期花费1300金币去做水银饰带,显然会对极大拖慢装备成型的速度。尤其是对于双C而言,如果在中期未能拿到足够多的人头,会直接影响到队伍对于远古资源的控制。Uzi在直播过程中比较委婉地提出RNG双C的出装理解存在问题,太过稳健的打法并不适合上野的节奏,有可能会在后续比赛过程中,因为装备成型的问题而被一些强队针对。

  想要目前RNG太过保守的打法风格,最好的办法还是Uzi在今年夏季赛期间复出,成为全队的核心指挥。Uzi在解说完RNG比赛过后,似乎也看到了自己复出的希望,连赛后采访都没看完就急匆匆开启了排位负重训练。

  当然,至于Uzi是否能如愿复出,还是取决于RNG春季赛的成绩如何,是否拿到季后赛关键的积分。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