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LOL春季赛 Ning王解说IG碾压JDG 王思聪送上万元大礼

2021/01/11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在LOL春季赛IG对抗JDG的比赛过程中,XUN豹女的超神发挥,令不少网友又看到了“IG永不下班”的风采。在比赛直播的同时,现IG替补打野Ning王也在直播间解说了这场比赛,获得了老板王思聪的青睐,赶来为他送上了近万元的礼物,引发全体吃瓜网友的热议。

  由于XUN故意选择豹女吊打了JDG的缘故,使得不擅长豹女的Ning王在解说过程中,一直都处于十分尴尬的状态,网友纷纷发送弹幕质问他为何不练豹女。而在第一局XUN完美发挥助IG拿下比赛胜利后,王思聪居然在Ning王处于舆论风波时又加了一把火,主动献身Ning王直播间刷上了近万礼物。

  王思聪如此的“拱火”行为,让Ning王的直播人气瞬间又提高了一个档次,许多不明真相的网友纷纷赶来吃瓜,而一些本就看Ning王不爽的网友,也趁着王思聪在场的机会,疯狂发送“永无宁日”,“谢谢你,宁人”,“哈哈哈哈,没机会上场了”,“没有你真的很重要”等一系列弹幕,对Ning王进行了一波“网络暴力”。

  更令人无奈的是,王思聪居然还在朋友圈公然安利了一波IG春季赛,称有这比赛也太精彩了,无疑是肯定了XUN与Rookie的完美发挥。许多吃瓜群众对于王思聪送Ning王礼物事件也大为赞赏,称其为王思聪的高情商行为,希望Ning王可以在直播过程中再接再厉,别去比赛场上祸害IG战队了。

  从Ning王直播的表现来看,他并不担心自己的“半退役”状态,还称一切都是管理层的安排,未来能不能上场与他无关,大不了白天进厂打工搬砖晚上解说比赛,同样也能养活自己。不过,Ning王在观看XUN接受赛后采访时,依然露出了十分落寞的神情,可见还是被这次“网爆”事件给整破防了。

  当然,Ning能否重回职业赛场,现在依然还是一个未知数,如果他能够在直播过程中练好英雄,或是在游戏节奏进行大幅改动后,未来依然还是有一定机会的。小伙伴们觉得呢?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