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解说米勒预测LPL春季赛阵容强度 TES居首 IG、FPX未入四强

2021/01/08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1月9日也就是明天,2021LPL春季赛就将正式开打。上赛季在S10四强赛上交过手的TES和SN将为新赛季的征程拉开序幕;为了迎接厂长的回归,官方也把第二场于19:00开始的比赛,安排给了EDG和OMG。

  而在新赛季开始之前,解说米勒也对17支队伍的阵容强度和优缺点进行了评价。这既是突显解说专业性的环节,同样也能够成为他日后毒奶的依据。

  米勒为17支LPL的阵容划分了6个档次——

  B-:LGD、OMG、ES、TT

  B-评级的四支队伍不客气点说就是大家认知中的垫底队伍,休赛的人员变动使得他们变得比上赛季更弱了。在米勒看来,新赛季争夺季后赛名额对他们来说都是一种奢望,能够从手中的一众新人中挑出一个强力选手,就已经能称得上成功了。

  B+:RNG、V5、LNG、RW

  B+评级的四支队伍相较于上赛季没有太大的提升,休赛期的人员交易似乎只能稳固住原先的竞争力不掉下来。化学反应好能够冲进季后赛,反之则提前放假休息。

  这几年备受LPL粉丝关注的RNG新赛季与其说在休赛期那些方面有进步,不如先决定好小虎究竟走哪路这个问题来的更实在。

  :BLG、EDG、SN(略高半档)

  评级的队伍正式跨入了季后赛队伍的行列,BLG在休赛期最大的补强就是金教练的加入。而EDG的“五千万阵容”,则让这支老牌豪门重新迸发了生机。不过对于广大粉丝而言,厂长油箱里还有多少油这个问题,远比EDG新赛季的成绩更让人关心。

  SN作为去年的亚军战队,休赛期保留了主体阵容。不过叉烧的转会和战队指挥蛇蛇远走北美,直接影响到了原本的团队氛围。黑天使能否承担起指挥重任,在米勒看来这将决定着SN在S11赛季的上限。

  A+:FPX、IG

  两支冠军战队FPX和IG在转会期的补强在纸面上来看都很成功,不过正式开打以后能磨合得怎么样就是个未知数了。FPX的野辅能不能状态回升、IG的野辅能不能不再是短板,将会是整个春季赛大家着重关注和考量的点。

  重新拥有当初的统治力或许不现实,但成为争冠队伍的可能性还是有的。

  :WE、RA、JDG

  处于LPL第二档的队伍有三支,WE和RA(原VG)依靠德杯的好表现将IG和FPX暂时从“四皇”的位置上挤下来了。他们都足够年轻、阵容上也没有明显的短板,选手们在未来都还有可能继续“升级”。但是否真的能够在四皇的位置上坐稳,现在来说还为时尚早。

  JDG一如既往的稳健,前WE双C兮夜和大舅子的加入让他们获得了拥有更多战术的可能。两天前叉烧教练和队内打野Kanavi之间曾爆发过激烈的辩论,两人就阵容选择和打法上出现了分歧。但只要教练和选手之间能够找到那个平衡点,JDG只会比去年更强。

  S+:TES

  米勒最后将德杯冠军TES放在了独一档的位置,认为现在的他们是不可阻挡的。休赛季从二队提上来的辅助zhuo用两轮BO5打服了所有人,在LPL春季赛输掉一场BO3以前,没人能看清楚TES的薄弱点在哪。

  米勒作为LPL最专业的解说之一,在这方面的理解和判断还是远超于普通玩家的。不过这些预测是完全基于阵容的纸面实力和德杯的表现来判断的,最终的结果肯定会出现偏差。而米勒所说的话可信度到底有多少,玩家们只能从明天开始的春季赛中慢慢去印证了。

  大家认可米勒对17支队伍进行的评级吗?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